不否認喜歡我們的沒意義

不否認喜歡妳偶爾很霸道

不否認喜歡和妳鬥嘴

不否認喜歡和妳一起無奈

不否認喜歡一起說著作業做好沒

不否認喜歡一起的感覺

不否認喜歡妳叫我不要再睡覺

不否認喜歡妳叫我懶人

不否認喜歡妳要我陪妳出去

不否認喜歡妳打來的電話

不否認喜歡叫妳快睡覺

不否認喜歡叫妳快看去看醫生

不否認喜歡的好多

雖然我們真正能相處時間真的很少






親愛的

我喜歡這樣叫

妳呢

親愛的






喜歡是這樣







最好每天每天妳都能陪我







妳很可愛

或許有些人不認同

可是我喜歡妳的可愛








然後 噓 這樣

我在想著再過兩百多天

我會不會真正的想起妳

然後再說我喜歡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