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者 " 季欣霈 (阿霈)






忽然發瘋 だで わたしの有時候 真的寂寞

我不承認 難過 或 錯過什麼 但 你和我 是 different world

也許失落 但是 又算什麼 いづも いづも是我在乎 比較多


 
是誰的日子好過 對我好的人很多很多

腦袋卻是個空洞 那快樂感覺 隨波漂流


 
美好在蹉跎 離開卻又 嘿 どしで byebye說不出口

手中的溫度 現在全都冰凍 隨著你 腐朽


 
忽然沉默 だで わたしの只能說 我不想說

整個天空 不知道是為誰閃爍 吹的風 也不再親吻我

你的溫柔 像衛生棉塞住馬桶いづも いづも

讓我頭很痛 headac he headache


 
是誰的日子好過 對我好的人很多很多

腦袋卻是個空洞 那快樂感覺 隨波漂流


 
美好在蹉跎 離開卻又 嘿 どしで byebye說不出口

手中的溫度 現在全都冰凍 隨著你


 
美好在蹉跎 離開卻又 嘿 どしで byebye說不出口

手中的溫度 現在全都冰凍 隨著你

腐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