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 氣 真 的 變 冷 了

請 你 們 要 穿 好 衣 服

這 種 天 好 好 睡 ˊˋ

小 心 別 感 冒 !!

請 保 重 !!

尤 其 是 折 腰 那 位

請 顧 好 自 己 的 腰

關 於 那 位 胃 痛 劉 毛 毛

記 得 要 去 看 醫 生

關 於 那 位 也 常 胃 痛 的 騷 吱 吱

吃 什 麼 都 要 注 意 !!

請 照 顧 好 自 己 ˊˇˋ







話 說 我 國 文 51 分

真 它 媽 咪 的 超 低 分

一 定 是 妳 啦

妳 傳 染 的 ( 被踹 )

話 說

妳 白 話 都 不 好 了 還 說  文 言 文 勒

哈 哈 哈

我 笑 翻 欸

抱 歉 傷 到 妳





化 學 76 分

就 說 我 會 及 格 吧 ( 自豪 )






數 學 42 分

這 個 吼

不 用 看 啊

反 正 大 家 都 知 道

老 娘 沒 心 情 看 他 的 ( 晃手 )






騷 吱 吱

不 要 灰 心

我 跟 妳 一 樣 糟 [[ 這是鼓勵嗎- - ]]

這 都 不 是 重 點

重 點 是

妳 可 以 很 好 的

妳 只 是 一 時 失 常 !!






化 學 老 師 一 直 很 無 奈 -        -

昨 天 的 曹 貢 丸 真 的 很 好 笑 XDDD





今 天 色 彩 學 都 在 喇 賽

我 不 會 畫 裸 女 -    -

所 以 只 好 畫 衣 服 ˊˋ





數 學 課

根 本 是 自 high

我 根 本 不 想 上

座 位 換 了

該 說 啥

劉 嘉 麒 是 白 癡 啦 !!

好 朋 友 跟 好 朋 友 還 是 坐 在 一 起 ( 無奈 ) !!

蘇 Q 我 們 兩 個 會 很 吵 !!








楊 靜 梅 很 像 死 亡 筆 記 本 的 路 克 欸

笑 得 時 候 更 像 -         -



我 快 笑 翻 了

噢 ~ 天 吶 !!

她 還 有 阿 蔥 版 路 克 啦

噢 ~ 賣 天 啊 !!

我 真 的 會 笑 死







話 劇 排 在 下 禮 拜 五 聯 課 演 

可 以 請 公 假 欸 ( 大笑 )

我 真 的 很 喜 歡 拐 杖 舞 的 FU

不 會 跳 是 種 障 礙 -      -!!

糟 糕

我 在 蒐 集 資 料 啦







我 不 要 跟 好 朋 友 有 好 朋 友 關 係

再 吵 我 不 爆 料 了 ( 哼哼 )






二 十 分 鐘 超 長 的 吼

我 們 怎 麼 可 以 那 麼 腦 殘

一 直 走 XD

還 走 到 底 勒 !!






無 聊 到 去 翻 學 校 網 頁

去 年 的 校 運 會 很 有 爆 點



那 個 不 會 跳 健 康 操 的

之 前 在 我 右 斜 前 方 那 位 ( 被踹 )

超 明 顯 的 欸 妳 !!








小 樂 樂 要 當 鬧 鐘 XD

我 明 天 應 該

不 會 睡 過 頭 吧 -口-

謝 謝 妳 啦 ˊˇˋ






美 科 學 弟 妹 很 捧 場

結 果 還 不 知 道

我 有 聽 到 那 句

為 什 麼 我 會 進 春 暉

很 傷

真 的

那 你 幹 麻 填 呢 !?

還 有 人 想 進 欸

不 要 當 我 的 面 說 好 嘛 !?

很 傷 我 的 心 !!

小 米 跟 小 白 

謝 謝 妳 們 的 相 挺 ˊˇˋ

真 的 !!






應 該 沒 了 吧 !!

哈 哈 哈

完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