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 天

我 為 它 開 闢 了 這 一 篇

不 只 是 為 了 那 些 特 別

還 有 心 境 ..






其 實 我 們 是 該 開 心 的 吧 !?

期 待 好 久 的 迎 新







一 早 我 愉 快 的 揹 著 我 的 筆 電

小 小 的 遲 到

司 機 唸 了 一 下 都 沒 關 係

睡 到 脖 子 扭 到 都 沒 關 係

飲 料 不 能 投 都 沒 關 係

午 餐 只 有 一 個 鍋 貼 也 沒 關 係








數 學 課 仍 是 冷 潮 熱 諷



我 們 是 不 好

廣 二 1 很 差

全 校 什 麼 都 好



我 們 是 比 不 上 人 家

我 不 知 道 你 這 是 在 激 勵 還 是 嘲 諷

我 很 尊 重 你

你 是 導 師

第 一 次 我 真 的 想 翻 桌

第 一 次 我 忍 受 不 住








中 午

一 個 鍋 貼 的 午 餐

又 去 買 了 罐 葡 萄 多

和 難 吃 死 防 腐 劑 麵 包 

學 姊 來 了 社 辦

關 於 華 陽 崗 之 夜

我 想 我 們 很 難 勝 任

雖 然 那 是 個 榮 幸

雖 然 我 知 道 那 對 我 們 而 言 是 多 麼 的 重 要

好 多 的 雖 然

但 是 我 們 還 是 沒 有 接 下

三 個 人 的 社辦 

特 別 安 靜

翻 了 翻 社 辦 只 剩 下 番 茄 醬 還 有 胡 椒 粉

番 茄 醬 單 吃 很 嗆 ..

那 些 心 情 也 很 棘 手

哲 誌 為 我 們 班 激 動

也 為 了 製 造 搞 笑 被 我 跟 曉 彤 念 了 一 下

有 些 事 情

真 的 不 是 我 們 能 預 測 的

妳 的 聲 音 似 乎 快 哽 咽

我 很 不 捨

提 得 起 很 難 放 下

不 是 誰 的 錯

其 實 妳 很 貼 心

但 是 不 要 怪 罪 自 己






其 實 下 午 第 一 節 很 趕

什 麼 都 很 趕

那 個 點

真 的 很 好 笑 





迎 新

我 沒 玩 到

我 出 去 外 面 透 氣

話 說 阿 ㄇㄡ 又 再 卡 到 陰 

話 說 喬 巴 巴 根 本 沒 有 裝 醜

話 說 我 去 找 教 官 她 都 不 理 不 睬






關 於 話 劇

我 們 只 是 差 在 罵 的 方 式

阿 七 很 激 動






關 於 淚

告 訴 我

我 沒 有 哭

它 只 是 不 小 心 滴 落 了

我 們 沒 有 誰 像 誰

只 是 我 們 一 直 重 複 的 嘆 息 這 個 樂 章

走 在 路 上

心 情 像 是 滿 出 的 雨 水 溢 出 來

不 可 收 拾

我 不 會 嚎 啕 大 哭

只 是 不 小 心 濕 了 眼 框






謝 謝 你 們






璽 軒 的 小 即 小 劇 場

讓 我 開 心 了 一 下

我 的 皇 帝 牌

它 讓 我 傻 眼 了 

物 質 ˋ 父 親 般 的 溫 暖 ˋ 一 段 時 間 總 有 一 個 人 的 陪 伴





會 蔓 延 的

是 悲 傷

被 佔 領 的

是 失 落

其 實 低 潮 覆 蓋 了 整 顆 心





柯 Ann !!

妳 再 唱 下 大 雨

我 要 彈 妳 牙 齒 !! ( 大笑 )






阿 哞

你 很 好 了

真 的 !!

不 該 是 為 了 我 們 的 飢 荒 讓 你 忙 碌 或 感 到 不 好

你 的 努 力

我 看 了 很 久

真 的

你 很 棒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