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 沉 像 黑 色 素 蔓 延

失 落 像 咖 啡 因 苦 澀





關 於 那 些 根 本 不 存 在

這 軀 殼

只 是 上 帝 開 的 玩 笑

關 於 生 活

忙 碌 代 替 了 一 切

思 考 時 間 少 了

我 還 剩 什 麼 !?





笑 不 是 笑

它 是 虛 偽 的 存 在





沒 有 結 果 的 過 程

讓 我 很 心 痛






看 著 那 些 事 與 願 違

看 著 那 些 難 以 言 語

說 不 出 個 所 以






原 來 渺 小 不 偉 大

渺 小

只 是 粒 沙






血 是 哪 來 的

上 帝 的 遊 戲

我 是 那 隻 棋 子

只 是 個 遊 戲

它 用 來 消 遣 的

有 那 些 如 果 ?!

我 不 想 當 棋 子

因 為 我 什 麼 都 不 是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