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 畫 參 展 並 沒 有 被 選 上

差 點 飆 淚

我 不 知 道 我 得 失 心 一 來 就 那 麼 大 

付 出 沒 有 結 果

熬 夜 的 代 價 沒 有 成 果

璽 軒

此 時 我 才 發 現

原 來 我 是 那 麼 容 易 崩 潰

平 復 很 難

當 我 花 了 好 多 的 時 間 跟 精 神 在 上 面

卻 被 一 句

不 可 加 任 何 字 ˋ 不 可 留 白

好 像 所 有 的 付 出 一 概 被 否 認

一 個 禮 拜 真 的 不 夠 用

一 個 禮 拜 我 畫 不 出 任 何 一 張 作 品

一 個 禮 拜 v.s 一 年  差 好 多

不 想 放 手

卻 又 無 法 完 成

對 著 電 腦 哭 很 智 障

幹 我 變 智 障 了 啦





午 餐

很 匆 忙

跑 完 行 程

飯 吃 到 一 半

曉 彤 出 現

是 社 團






午 休 一 樣 開 會

主 教 有 出 現

開 會 內 容 !?

我 整 理 不 出 來

忘 了 一 堆 要 說 什 麼

很 抱 歉 真 的 ..

忙 到 什 麼 都 只 記 得 一 些 些

很 謝 謝 你 們

那 句 

過 了 十 月 就 不 會 那 麼 忙 了

因 為 我 真 的 很 想 盡 量 把 每 件 事 給 完 成





攝 影 偷 睡 了 幾 分 鐘





回 家 弄 倒 了 我 的 小 盆 栽

水 都 流 出 來 了

書 都 濕 了






明 天 要 考 試

明 天 要 畫 圖

明 天 仍 忙 碌





拜 託

別 再 崩 潰 了

我 很 累 了

哭 了

會 很 浪 費 時 間 跟 精 神 





完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