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 假 很 廉 價 - ~ - !!

今 天 才 是 中 秋 節 !!

星 期 六 燙 頭 髮

星 期 日 搞 針 孔 相 機

星 期 一 練 軍 歌

星 期 二 乖 乖 待 在 家

連 三 天 出 門 被 唸 到 我 耳 朵 快 長 繭 -       -

我 老 爸 一 直 虧 我 ..

真 是 卡 到 陰 !!








針 孔 相 機 搞 得 很 恐 怖 - -

真 它 媽 的 很 無 奈

我 不 會 做 咩 - ~ -

還 在 騷 吱 吱 家 邊 看 電 視 邊 做

成 效 很 難 預 知

禮 拜 六 攝 影 課 就 知 道 了 !!

晚 上 外 面 放 煙 火

就 說 嘛

再 放 !! 再 放 會 火 災 !!

看 !! 消 防 車 出 現 了 !!

聽 到 消 防 車 的 聲 音 了 還 放 !!

關 於 烏 龍 麵

糟 糕 很 可 憐 !!

下 次 我 可 以 幫 妳 唸 走 那 女 人 

再 一 次 的 很 自 豪 ~ 我 是 雙 子 人 XDDDD







練 軍 歌

一 早 一 早 就 起 床

超 佩 服 的

為 什 麼 我 每 次 假 日 七 點 就 會 自 動 起 床 -     -

平 常 五 點 都 起 不 來 [[ 這不是重點 ]]

出 門 還 忘 記 帶 手 機 又 跑 回 家 一 次 

超 佩 服 的

剛 好 八 點 到 火 車 站

打 給 阿 哞 !!

員 林

騷 吱 吱 比 我 們 早 到 欸

哈 哈

看 來 妳 是 抵 抗 不 了 貴 婦 的 早 餐

85 度 c 很 貴 婦 !!

吃 了 還 是 會 餓 -   -

很 不 怕 死

我 點 了 一 堆 高 咖 啡 因 的 東 西

還 是 冰 的

下 個 月 看 我 痛 死 吧 -       -!!

捷 安 特 的 小 車 車

這 幾 天 都 在 騎

啊 ~ 好 好 玩 XDDD

我 家 只 有 大 車 車

柯 Ann 這 台 沒 ㄌㄧㄤ ㄌㄧㄤ 啦 !!

據 說 我 又 黑 了 -       -

好 黑 好 黑

更 黑

好 噁 心 -口- !!

虎 克 船 長 處 罰 很 好 玩

我 愛 玩 連 拍 XDDD

木 頭 人 也 不 錯 啊

天 線 寶 寶 ˋ 火 焰 人 ˋ 冰 凍 人 ˋ 綠 豆 薏 仁

還 有

余 孟 珊 本 人

誰 玩 木 頭 人 能 玩 成 這 樣 XDDD

一 回 家 我 就 跟 我 爸 大 叫

啊 ~ 是 要 不 要 烤 肉 !!

我 爸 很 有 自 信 的 說

都 妳 在 吵 ,, 我 買 了 兩 千 多 讓 妳 烤 !!

老 實 說 ..

我 是 要 吃 好 不 好 -   -!!

絕 對 不 是 我 容 易 ㄇㄤ

是 太 操 勞 想 睡 覺 !!

哪 有 可 能 一 瓶 我 就 死 了 

下 次 來 實 驗 看 看

有 沒 有 看 過 一 堆 人 撐 傘 在 烤 肉 -      -

瞎 炸 了

我 還 跟 伯 母 說 : 用 烤 箱 烤 !!

真 的 用 烤 箱 欸

好 讚 !!

餓 死 鬼 我 ..

話 說 吃 不 到 兩 百 塊 !!

其 他 那 一 千 八

這 個 吼 .. 我 也 沒 辦 法 XDDD







今 天 我 看

我 放 空 好 了 !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|

關 於 那 些

根 本 是 強 人 所 難 -    -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|

晚 上 補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|

話 說 我 家 小 筆 電 的PS 跟 即 時 通 都 壞 了 - -

我 又 要 過 著 隱 居 般 的 生 活 了 -口-!!

晚 安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