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演 唱 者 " 張 宇





到 後 來 才 發 現 愛 你 是 一 種 習 慣  我 學 會 和 你 說 一 樣 的 謊

你 總 是 要 我 在 你 身 旁  說 幸 福 該 是 什 麼 模 樣

你 給 我 的 天 堂  其 實 是 一 片 荒 涼



要 是 我 早 可 以 和 你 一 刀 兩 斷  我 們 就 不 必 在 愛 裡 勉 強

可 是 我 真 的 不 夠 勇 敢  總 為 你 忐 忑 為 你 心 軟

畢 竟 相 愛 一 場  不 要 誰 心 裡 帶 著 傷 



我 可 以 永 遠 笑 著 扮 演 你 的 配 角  在 你 的 背 後 自 己 煎 熬
 
如 果 你 不 想 要  想 退 出 要 趁 早  我 沒 有 非 要 一 起 到 老



我 可 以 不 問 感 覺 繼 續 為 愛 討 好  冷 眼 的 看 著 你 的 驕 傲

若 有 情 太 難 了  想 別 戀 要 趁 早  就 算 迷 戀 你 的 擁 抱  忘 了 就 好



愛 已 至 此  怎 樣 的 說 法  都 能 成 為 理 由

我 在 這 樣 的 愛 情 裡 看 見 的  是 我 們 的 軟 弱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|

如 果 我 說 了

承 諾 給 了

那 一 切 會 不 同 嘛 ?!

或 許 想 太 多 了 些 .





可 悲 的 是

我 可 能 連 承 諾 都 給 不 起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