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 予 關 心 不 是 我 們 這 些 學 長 姐 一 定 要 做 的

我 們 大 可 像 我 們 以 前 的 學 長 姐

看 個 一 眼

連 認 都 不 用 認

然 後 沒 有 消 息

給 你 們 幫 助

不 是 應 該

不 要 當 成 應 該






拜 託

就 算 你 們 什 麼 都 不 會

我 們 大 可 以 連 理 都 不 理

我 們 會 生 氣

我 們 也 有 脾 氣

不 是 什 麼 都 得 照 顧 你 們

什 麼 都 得 忍 受 .








阿 哞

這 口 氣 我 很 難 嚥 下

我 沒 當 場 罵

我 想 這 是 我 最 大 極 限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