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 庭 這 兩 天 怪 死 了 !!

啊 ~ 不 要 抱 我 TˇT

柯 Ann 不 要 來 喇 賽 !!

好 恐 怖 噢 妳 們 兩 個 -        -

我 不 怕 柯 Ann !!

哈 哈 ~

我 不 會 臉 紅 哩 ~








小 小 花

一 言 難 盡 !!







緊 繃

比 緊 身 衣 還 恐 怖 !!








中 午 沒 回 社 辦

抱 歉

本 來 說 要 開 會 的 ( 鞠躬 )






蘇 Q 的 老 爸

其 實 很 好 -        -

一 天 如 意 勒

哈 哈 哈 

笑 死 !!

話 說 他 騎 車 追 到 專 車 忘 記 把 安 全 帽 丟 到 機 車 上

把 安 全 帽 帶 來 學 校 了

你 媽 也 很 好 !!

還 有

你 真 的 很 厲 害

為 什 麼 我 睡 著 時 你 會 幫 我 擋 XDDD

好 讚 !!







韋 帕 變 中 颱

變 強 颱 !!

我 要 放 假 - -

一 心 想 著 放 假 的 孩 子 們 ..






高 高 高

妳 保 重 -     -!!

還 有

我 沒 卡 到 陰

聽 妳 在 齁 爛 勒 !!

停 止 辦 公 上 課

真 是 爽 到 妳 了 !!

就 算 太 平 洋 海 水 倒 灌

妳 還 可 以 用 游 的 ˋˇˊ








嘖 嘖 澤 的 爆 炸 頭 keroro

哈 哈

誰 知 道 那 是 妳

往 吊 飾 看

再 往 上

噎 .. 是 妳 欸 !!

哈 哈 哈








今 天 小 小 米 又 認 出 我 了

小 小 白 都 不 說 話 !!







明 天 要 去 幫 童 軍 團 教 雙 人 舞







我 上 下 學 的 東 西 越 拿 越 多

連 前 面 的 商 科 同 學 每 次 看 到 都 會 說

妳 怎 麼 越 搬 越 多 - -!!






天 氣 轉 涼

請 記 得 加 件 衣 服 !!

冷 到 就 .. 保 重 吧 !!







完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