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 多 錢 TˇT

不 過 是 比 價 內 算 便 宜 的 了

好 了

Canon 400D 決 定 是 你 了 [[ 妳以為在神奇寶貝嘛- - ]]

哈 哈 哈 !!

老 媽 要 幫 我 出 一 半

光 一 萬 四

我 的 存 款 就 快 光 了 ( 汗顏 )

回 去 時 換 柯 冬 來

妳 那 什 麼 臉 !!

幹 麻 換 到 我 就 變 掉 - -






劉 安 庭 大 嬸

今 天 是 沒 吃 藥 還 是 吃 太 少

一 直 抱 我 - -!!




跟 游 佩 買 的 同 一 件 衣 服

糟 糕 ㄇㄡ 也 有 欸 -口-!!

這 是 默 契 ?!






沒 一 起 吃 到 焗 烤

有 點 可 惜 !!





我 今 天 回 家 時 遇 到

很 像 阿 ㄇㄡ 拔 拔 的 司 機 叔 叔 !!





阿 哞 噢 !!

賣 怕 襪 啦 TˇT

真 的 很 痛 欸 !!

我 真 的 沒 聽 到 啊

誰 啦 誰 啦

都 沒 提 醒 我 !!





阿 ㄇㄡ 妹

很 屌 屌 !!

500 塊 防 潮 箱

當 魚 缸 養 魚 !!

阿 ㄇㄡ 的 心 在 淌 血 XDDD







爆 血 管 學 姊

在 我 快 到 家 時 才 打 給 我 -     -

這 個 吼

只 能 說  .. 今 日 無 緣 啊 !!







昨 天 開 的 會

很 抱 歉

我 遲 到 -   -

騎 到 快 抽 筋

游 佩 整 個 有 抽 筋 

洗 涮 涮 !!

我 們 蠟 筆 輸 了 !!

你 們 也 太 爆 了 吧 XDDD








最 近 都 很 累 -         -

累 死 了

我 都 還 沒 打 工 欸 !!

就 已 經 累 成 這 樣 了 TˇT

哪 裡 都 是 病

哪 裡 都 在 酸 痛 !!








小 金 剛 v.s 金 剛

實 習 導 v.s 導 仔

商 二 三 好 厲 害 !!

搭 死 了 ( 拍手 )







古 代 牧 羊 犬 + 可 愛 踢 = 賞 心 悅 目

應 該 有 人 懂 我 在 說 什 麼 







高 雄 TP STYLE

阿 爪 爪 說 還 好 而 已








友 情 贊 助

雙 人 舞 教 學 !!

先 說 好

我 一 直 以 來 都 只 有 學 男 生 部 分 - -!!




完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