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 ~ 生 日 快 樂 !!

其 實 我 忘 了 -  -

難 怪 昨 天 一 直 想 著 為 什 麼

繪 本 請 好 好 保 存

畫 得 很 醜 請 見 諒 -ˇ-

阿 翅 翅 ;; 騷 吱 吱 ;; 柯 Ann 謹 製 !!





今 天 時 間 好 快 - -!!

中 午 照 樣 開 會

人 都 快 瞇 掉 了






話 說 早 上

司 機 沒 停 站

害 我 載 著 我 弟

機 車 飆 到 快 一 百

SAFE !!

那 站 剛 好 是 警 局 -     -!!

還 好 有 搭 上 !!






數 位 課 都 不 知 道 在 幹 麻 啊 我

偷 睡 了 半 節 課





量 視 力

他 測 到 0.9 就 不 測 了 !!

我 可 以 看 到 1.5 欸 -   -!!

下 次 請 從 最 底 起 跳 !!

讓 我 自 豪 一 下 是 會 怎 樣 -   -






劉 ㄇㄡ ㄇㄡ 看 到 裸 女

會 臉 紅 + 傻 笑

這 跟

聽 到 0204 一 樣 道 理

聽 到 會 臉 紅 + 鼻 塞 !!





聽 說 今 天 跟 三 年 級 較 勁 了 一 下

他 們 作 弊 啦

害 我 被 拉 走 時

還 轉 了 一 圈

聽 說 很 好 笑 !!





楊 米 米

不 要 突 然 出 現 嚇 我 -口-!!







小 學 妹 今 天 舉 動 很 無 言

無 言 死 了 !!

蘇 Q 的 按 摩 讓 我 痛 得 要 命 - -

不 過

痛 快 XDDD






今 天 有 興 致

跟 嘖 嘖 澤 揮 手






什 麼 事 沒 打 - -?

忘 了

就 這 樣

晚 安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