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柯 Ann 越 來 越 有 笑 點

自 導 自 演 噢

請 看 "
www.wretch.cc/blog/jump208&article_id=12790360

還 有

妳 今 天 暈 死 了

請 看 "
www.wretch.cc/blog/jump208&article_id=12790360

重 點 噢 !!

妳 每 次 都 在 高 潮

誰 知 道 哪 是 高 潮 - -!!

我 還 迭 起 勒 XDDDD







黑 黑 今 天 啊

噢 ~

哈 哈

我 問 了 一 堆 他 快 瘋 了 - -!!

攝 影 課 嘛 ~

要 不 是 攝 影 我 也 不 會 撐 到 現 在 !!






現 在 很 流 行 亂 取 名 字 吼

光 看 Ann 網 誌 就 知 道 !!







不 管 什 麼 視 窗

我 只 要 刻 意 打 _______ 是

這 個 字 !!

就 會 完 全 沒 辦 法 打

這 篇 網 誌 也 一 樣 -       -

害 我 非 常 的 無 奈






昨 天 發 生 什 麼 事 情

應 該 不 少 人 知 道

重 點 這 讓 我

想 到 休 學

我 不 知 道 這 樣 會 不 會 成 定 局

我 會 試 看 看 所 有 方 法

如 果 沒 辦 法

它 可 能 會 成 真






高 高 高

昨 天

我 打 即 時 通 打 到 憋 笑 欸 -     -!!

我 終 於 有 笑 了 -     -







今 天 我 老 爸 我 還 沒 看 到 他

或 許 誰 都 不 想 看 見 誰

我 連 講 話 都 省 略 了

見 面 也 省 略 了

這 是 冷 戰 !?

不 否 認

我 想 我 不 會 那 麼 快 認 輸

或 許 這 樣 很 任 性

但 是 對 於 不 信 守 的 人

我 想

我 死 都 不 會 認 輸 .






糟 糕 ㄇㄡ 又 剪 毛 了

妳 比 我 還 要 小 學 生 了

不 知 道 誰 之 前 一 直 說 我 是 小 學 生 XDDDD





難 過 是 傳 染 病 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