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張 千 千 ,,

下 次 不 要 傳 個 簡 訊 就 飆 過 來 !! 很 危 險  - -

害 我 以 為 妳 怎 麼 了 ,,

嚇 死 人 ..

我 還 跑 去 問 妳 學 妹 - -"

還 好 只 是 妳 太 無 聊 想 要 找 我 聊 天

下 次 請 不 要 打 個

我 去 找 妳

就 飆 過 來

摁  .. 哉 吼 !?

而 且 我 那 裡 白 癡 了 TˇT

只 是 想 了 一 些 事 情 !!

還 有

來 我 家 不 用 幫 我 買 飲 料

每 次 都 妳 在 買 -       -








我 沒 去 華 陽 團 慶

沒 有 去 交 換 信 物

沒 有 帶 著 阿 哞 交 代 的 烤 肉 網

蘇 阿 Q 的

ㄏㄚˊ ~~~

讓 我 有 無 奈

很 抱 歉

我 沒 有 去 !!






我 沒 有 陪 楊 孟 孟

去 看 電 影

很 抱 歉

我 爽 約 了

真 的 很 抱 歉

還 有

不 要 翹 班 啦

會 被 扣 薪 水 - -





謝 謝 游 佩 幫 我 買 那 個 袋 子 





一 早 就 有 三 封 簡 訊 

我 有 點 懶 得 回 

那 時 我 還 在 睡 眠 狀 態

所 以 抱 歉 !!






昨 晚 的 夢

很 恐 怖 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|


副 作 用

柯 Ann 知 道 那 句 話

我 很 驚 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|


我 頭 痛

我 酸 痛

我 很 破 !!




完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