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:

1.一堆好好人
2.多功能機器人
3.女人
4.錢
5.再來一堆禮物

 

回答下列問題

 

1.tag你的人是

【 糟糕ㄇㄡ 】

2.你們的關係是

【 是朋友是同學是一起瘋的神經病 】

3.對他/她的五個印象

【1 靠   妳是T嘛 】

【2 妳頭髮好短 】

【3 一起瘋的人 】

【4 一點也不正常 】

【5 小心 !! 我在妳隔壁 】

4.你對她/他做過最深刻的事

【 應該沒有吧 -口-!! 】

5.你對他/她說過最深刻的話

【 請問本人 ,, 在下每句話都很深刻 】
 
6.如果他/她變你的情人,你會

【 好恐怖 !! 一定是作夢吼 ~ 我要起床 !! 】

7.如果他/她變成你得情人,他/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

【 就說是作夢了 】

8.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

【 跟我比800吧 !! 花哈哈哈 】

9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/她的原因是

【 我爽 !! 所以隨便 】

10.現在你最想他/她為你做的事是

【 做一堆事 】

11.對他的整體印像

【 好糟糕 XDDD 妳不賴 !! 】

12.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

【 嘴賤小孩 !! 謝謝誇獎 -ˇ- 】

13.喜歡個性是

【 我說不出口 - - 老實說 !! 都可以欸 XD 】

14.討厭的個性是

【 賤到我受不暸 】

15.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

【 摁 .. 再看看 】

16.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

【 阿翅翅 ,, 不娘 -ˇ- 】

把這份問卷傳給五個人

1.Kiki 學妹 ( 抱歉 !! 又點妳 )
2. 柯 Ann
3. 對號入座
4. 對號入座
5. 對號入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