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 班 女 人 很 讚 !!

噢 ~

拔 河 !!

讚 死 了 XDDDD

不 過 ..

說 真 的 !! 很 痛 -     -

昨 天 練 一 下 今 天 手 整 個 不 能 動

外 加 今 天 比 賽

我 會 變 廢 人 TˇT

男 生 啊 ~

秒 殺 欸 !!

我 傻 了 眼 -    -!!

小 學 妹 ,,

謝 謝 妳 的 加 油

呃 .. 有 時 候 我 會 特 別 的 詞 窮

總 歸 一 句 我 很 謝 謝 =)

廣 二 1 的 女 人 是 無 敵 ( 拍桌大笑 )






聽 說 我 今 天 沒 搭 到 專 車

還 打 電 話 給 我 媽

叫 她 來 我 家 載 我 - -

真 是 感 謝 ˊˋ





複 習 考 !?

看 我

都 不 會 寫

每 次 複 習 考 我 都 吊 車 尾 的

我 還 是 喜 歡 段 考 - -

至 少 最 爛 也 還 在 中 間 值 !!

寫 完 狂 睡

班 上 倒 了 一 半






酸 痛

痛 到 人 很 像 快 解 體 !!

連 走 路 都 很 痛 苦 - -

柯 Ann 我 不 會 投 降 !!

只 是 再 被 妳 打 一 掌

我 可 能 會 起 不 來

手 酸 痛

腰 酸 痛

背 酸 痛

正 確 來 說 整 個 是 廢 人 !!







數 學 突 然 都 不 會

我 好 糟 糕 !!





新 生 演 唱 會

那 位 新 主 唱

歌 聲 真 的 很 難 聽

原 主 唱

越 變 越 man 樣 !!

難 聽 的 歌 聲

真 的 很 糟 糕

比 我 這 個 音 癡 還 糟 糕 !!

廣 一 1 好 high - -

我 們 後 面 都 在 自 high 玩 自 己 的

還 大 叫 下 台 !!



嘖 嘖 澤

我 跟 阿 ㄇㄡ 有 叫 妳 噢 !!

只 叫 了 : 劉 澤

然 後 就 閉 嘴 了 - -

我 發 現 阿 ㄇㄡ 是 玩 真 的 欸 -口-!!

阿 騷 妳 的 鬥 雞 眼 嚇 到 我 啦 ˊ口ˋ






阿 猛 學 妹 今 天 被 阿 ㄇㄡ 嚇 到 - -!!

我 今 天 午 休 整 個 就 賴 在 阿 ㄇㄡ 的 桌 上 - ~ -

我 的 手 不 是 假 手 啦

雖 然 像 片 真 的 很 像 -口- !!





今 天 我 好 忙

汗 是 用 噴 的 !!




謝 謝 鴨 子 學 姊 提 醒

可 是

我 還 是 很 排 斥 去 找 楊 靜 X





抱 歉

夥 伴

明 天 不 能 開 會

致 上 萬 分 歉 意 .







高 高 高 啊

不 是 我 好 睡

是 不 得 不 好 睡 !!

妳 就 當 妳 在 放 暑 假 吧

go 阿 宅 !!






沒 寫 到 的

就 算 了

我 記 不 得 !!




完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