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 歉

今 天 我 遲 到 了




早 上 早 早 去 撘 車

買 好 票

車 子 走 了 -口-!!

好 糟 糕

我 有 遇 到 阿 喵 跟 耿 榮 噢

真 的 好 久 不 見 呢 = ]

迎 新 都 一 起 努 力 吧 !!






到 員 林

剪 毛 啊 ~

涼 爽 的 勒 !!

冬 暖 夏 涼 啊 ~

我 只 有 打 層 次 沒 有 剪 短 噢 - ˇ -

冬 天 會 冷 所 以 要 留 長 XDD

保 暖 啊 ~ 懂 不 懂 啊 !!

糟 糕 有 無 奈 到 XDDD







後 來 到 了 靜 修

阿 七 說

以 後 有 事 情 就 少 麻 煩 老 人

他 們 要 忙

摁 我 懂

開 會

我 大 半 沉 默 不 語

看 你 們 開 得 好 起 勁







開 籌 會 很 嚴 肅

不 習 慣 - -!!

好 一 個 尷 尬






練 舞

尷 尬 ..

忘 了 一 些 -口-

好 糟 糕 ..






阿 龜 龜

玩 上 癮

天 吶

我 叫 阿 翅 翅 的

鴨 子 叫 鴨 鴨 的

豆 漿 叫 血 血 的

噢 ~ so crazy !!







千 千 千 剛 剛 來 找 我 欸

拿 小 紅 兔 

謝 謝 妳 的 多 多 綠 = ]

還 有

妳 好 ,, 新 朋 友







昨 天 小 可 愛 學 長 有 回 北 家 欸

應 該 是 重 修 - -"







" 灰 姑 娘 的 玻 璃 手 機 "

很 不 賴 !!






網 誌 音 樂 出 不 來 欸

天 線 寶 寶 欸 

T ˇ T 我 特 要 我 弟 要 抓 的

其 實 本 來 要 放 你 是 我 的 花 朵 XDDD

我 怕 被 人 踹 死 







忘 了 我 要 打 什 麼



這 樣 吧

完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