嘖 嘖

我 三 天 都 跑 學 校

新 訓 第 一 天

練 噢

還 偷 跑 去 看 學 妹 弟

可 愛 小 學 妹 跟

鴨 子 社 長 都 在 註 冊 日 生 日

宣 傳 時

哎 呀 呀

我 絕 對 沒 有 ㄍㄟ 避 速

可 是 聲 音 就 越 來 越 娘 !?

本 來 很 低 欸

越 講 越 高 調

童 軍 團 表 演

我 叫 得 很 賣 力

學 弟 妹 沒 聲 音

春 暉 是 聲 效 製 造 團 

當 時 聽 說 下 午 不 能 撘 車

很 火 欸

學 校 擅 自 決 定 的

等 公 車

還 轉 車

花 了 好 多 時 間 跟 金 錢 

回 到 家 整 個 快 睡 著







某 畢 業 學 姐



canon 的 鮮 豔 度 沒 nikon 好

所 以 如 果 是 風 景 照

選 擇 nikon 比 較 好

這 句 話

我 記 好 久

參 考 囉










今 天

表 演 呢

上 午 都 在 演 練

七 點 到 八 點 多 我 都 在 廣 一 一 教 室

吃 早 餐

唱 校 歌

不 錯

你 們 很 不 賴









表 演



我 有 跳 錯 欸

而 且 表 情 僵 硬

我 都 快 軟 腳 了

大 腦 都 不 能 思 考

我 看 到 蘇 Q 有 偷 笑 一 下

謝 謝 幫 我 加 油 的 人 =]

謝 謝 那 些 給 掌 聲 的 人 =]



熱 舞 社

不 要 那 麼 不 尊 重 春 暉

我 們 都 還 沒 表 演 完 你 們 搶 什 麼

重 點 是 這 三 十 分 鐘 是 完 整 屬 於 我 們 的

我 們 是 看 你 們 面 子 才 借 你 們 十 分 鐘

什 麼 叫 做 我 們 拖 到 你 們 的 時 間 !?

再 說 是 教 官 的 問 題

再 來

什 麼 叫 做 事 前 沒 通 知 不 能 請 外 校 ?!

或 是 請 外 校 要 另 外 通 知 教 官 ?!

請 問 這 是 春 暉 的 責 任 嗎 ?!

請 問 你 們 都 沒 嘴 可 以 問 教 官 嗎 ?!

再 來

最 嚴 重 

你 們 請 來 的 人 都 那 麼 沒 禮 貌 嗎 !?

你 們 連 道 歉 都 沒 有 嗎 !?

你 們 這 樣 我 們 算 什 麼 ?!

音 響 是 我 們 的

借 不 借 是 我 們 說 的 算

拜 託 這 些 外 校 人

北 家 不 是 你 家

別 隨 便 成 自 然 






中 午 吃 飯 啊

噢 噢 噢 

剩 好 多

社 辦 好 好 用

地 板 隨 便 躺 隨 便 睡






兩 點 我 拿 飲 料 去 給 阿 哞 ˋ 阿 龜 跟 學 妹

然 後

我 問 柯 羅 莉 的 學 妹

妳 會 不 會 沒 事 想 踹 人

諒 妳 也 說 不 會 -  -

雖 然 可 能 心 裡 已 經 踹 了 好 幾 次

不 然 妳 應 該 會 被 我 踹 死






後 來 幫 小 P 教 唱 校 歌 

美 一 三 都 不 唱

我 整 個 很 火

可 是 我 又 沒 力 氣 

而 且 燒 聲

無 力 感 ..





廣 一 一 很 讚

比 過 全 校 新 生 吧 !!

摁 哼

就 說 廣 一 都 很 讚 

有 什 麼 導 生 有 什 麼 新 生 XD

好 厲 害 !!

嘖 嘖 嘖





坐 專 車 很 刺 激 欸





一 回 家 我 累 倒

連 走 路 都 快 要 跌 倒 那 種 - -






高 高 高 啊

明 天 還 有 時 間 讓 妳 ㄎㄠ ㄙㄟ





嘖 嘖

創 意 市 集

我 要 來 了 XD







這 兩 天 社 辦 發 生 好 多 好 笑 的 事

珍 珠 港 XDDD

好 好 笑

還 有

我 們 的 主 持 人 很 讚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