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 我 們 把 一 切 推 給 感 覺 吧 !! ( 大笑 )

聽 說 這 叫 不 負 責 - "" -

亂 講

感 覺 是 好 用 的 !!






今 天

我 四 點 多 快 五 點 才 睡 欸

睡 前 還 跟 嘖 嘖 嘖 聊 了 一 下

我 猜 她 快 被 我 逼 瘋 了 - "" -

啊 ~ 抱 歉 啊 !!

誰 叫 半 夜 都 沒 人 ˊˋ

鬼 月 半 夜 聊 鬼 事 真 的 很 弔 詭 - ~ -






半 夜 在 靠 腰 的 我

仍 舊 沒 起 來 吃 早 餐 



這 個

我 還 是 很 想 吃 的 說





十 點 多 接 近 十 一 點

老 媽 子 開 車 來 載 我 們 兩 個

聽 說 是 為 了 我 家 老 弟 轉 學 然 後 要 去 買 衣 服

噎 ..

店 員 很 怪

你 看 我

像 是 國 一 新 生 嗎 !?

雖 然 我 弟 是 國 二 啦 

重 點 是

你 好 眼 殘 ( 偷跑 )





噢 ~ 家 樂 福

本 來 什 麼 都 沒 拿

越 拿 越 開 心 -___-

由 於 很 久 沒 買 書 的 我 [[ 聽說是將近一個月 ]]

開 始 盧 小 我 媽

沒 書 我 會 瘋 掉 欸

我 上 輩 子 一 定 是 書 蠹 蟲

很 隨 性 的 拿 了 一 本 " 失 物 之 書 "

原 因

我 愛 封 面 -   - 真 的 很 隨 性

然 後 開 始 慫 恿 我 弟 

買 另 外 一 本 [[ 我媽才不會讓我一次買兩本 ]]

叫 做 " 死 了 七 次 的 男 人 "

哈 哈 哈

拿 了

好 讚 [[ 謎 : 明明就妳自己在讚 ]]

我 媽 子 還 強 迫 我 弟 要 買 英 文 書 籍 

" 躺 著 學 文 法 " ˋ " 用 聽 的 被 單 字 "

噎 ..

我 一 點 也 沒 被 強 迫 到 - .. -

我 看 我 會 發 瘋

然 後 大 家 都 別 想 活 ( 大笑 )

當 然 是 要 死 一 起 死 ( 奸笑 )

我 還 在 家 樂 福 看 到 國 中 同 學 ,,

顯 然 她 不 知 道 我 是 誰 ( 泣奔 )






中 午 選 擇 到 彰 工 附 近 吃 飯 

就 為 了

要 認 路 -   -





下 午 四 點 半 左 右 

小 Ann 打 來

說 要 去 吃 焗 烤 - "" -

才 四 點 多 就 要 吃 晚 餐 -口-

其 實 十 一 點 多

小 Ann 打 來 說

她 跟 余 色 色 被 狗 追 - ~ -

還 躲 去 三 商 百 貨 ( 偷笑 )





四 點 四 十 騎 著 腳 踏 車 往 火 車 站 前 進

快 五 點 才 到

看 不 到 哩

哈 哈 哈

超 瞎 的

中 華 電 信 !?

對 是 是 是 XDDD

點 餐 的 服 務 員 很 好 笑

三 份 餐 兩 杯 飲 料 嗎 ( 比手指頭 )

三 個 人

很 不 客 氣 的

狂 加 起 士 粉 - -

都 飄 出 來 了 啦

桌 子 上 都 是 欸 !!

哈 哈 哈 好 high 噢 我 們

隔 壁 桌 的 女 生 一 直 照 鏡 子 - -

斜 對 桌 有 位 外 國 人

某 店 員 很 心 花 怒 放 的 送 完 餐 給 外 國 人

然 後 就 一 直 笑 的 走 出 去 ( 傻眼 )

我 們 還 討 論 了canon ˋ nikon 的 數 位 單 眼

余 色 色 家 的 雞 學 姊 很 自 豪

好 無 奈 的 超 長 綽 號 ( 頓時無言 )

結 束 了 將 近 一 個 小 時 多 的 行 程

又 騎 著 腳 踏 車 回 家

騎 到 家 就 都 消 化 光 光 了 啦







再 來 是 昨 天 [[ 這篇不是普通長 ]]




以 下 有 簡 短 過

蘇 Q 你 有 意 見 再 跟 我 說 !!
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孤單可憐小男子>"<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我也都跟女生去啊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屋屋屋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= = 你好智障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哈哈=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超娘的欸= =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@@"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托你們ㄉ福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我可沒說過你是女人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ㄎㄎ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= =!! 汗顏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蛙式雙性戀@@"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還好蠢蛇沒看到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看到會怎樣嗎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又罵我女人ㄌ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= = 哈哈 哈哈 (汗顏)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ㄎㄎ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超瞎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哈=ˇ=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零號= =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蛇意思=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摁亨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哈哈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你問阿蛇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他不在=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哈哈 哈哈 我不想講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=口=!!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我叫他地問他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你慢慢問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= = 就解答一下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表示你不夠宅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好顯@@"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那你和蛇就真ㄉ是..夠腐ㄌ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都知道XDD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不 我還不徹底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我只是比較知道一些名詞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@@"ㄎㄎ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摁摁 -ˇ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ㄎㄎ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你知道了吼- -?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阿西恩災==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算ㄖXDD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知識+ XDD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對吼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被境去那ㄍ=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靠腰 你害我唸出來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唸啥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你剛剛打的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然後@@"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好顯我沒打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被差那ㄍ@@"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哈哈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你好白爛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=ˇ=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所以阿..我打..境去ㄉ那ㄍ=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哈哈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ㄎㄎ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誰說你要當女人就能愛男人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我阿=ˇ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不就是當零號那個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我會當1...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哈=ˇ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屁勒 明明就零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然後去找..女生變性ㄉ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ㄎㄎ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零不錯阿=ˇ=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會常常放屁而已=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=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無言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空氣一直塞境去@@"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ㄎ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靠腰- -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你可以在胎擱點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=ˇ=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BL主角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那ㄍ零不就都常常放屁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早知道別講 聽你再好胎歌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是這樣嗎- -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我還沒聽說過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我自己掰ㄉ= =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你當然沒聽過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白爛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=ˇ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飛踹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噁...鐵快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你是才怪勒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你講一講我會一直想畫面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= =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噁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不感想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而且我在喝多多綠


插播 " 我家狀態有一段是 _ 你以為我不敢講嗎 !? 不就是精液 - - (好噁好噁)

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噁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那顏色 他媽的 誰叫你跟我講那堆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你自己先獎零號ㄉ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我只是要讓你知道 要探討以後再說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喔喔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是這樣ㄉ喔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對- -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至少我在喝飲料不要講- -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我還不想亂噴飲料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哈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挖 阿災你哪實在喝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也對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對麻對麻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要喝ㄉ時候先把視窗關ㄌ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這樣想得還是一樣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要吞下去時在看...包你噴出來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靠腰 那有用嗎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智障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噴出來比較好玩阿==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1也適用噴ㄉ@@"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=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幹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哩咖胎歌欸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多多綠要有三罐多多才好喝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" ( 唸 起 來 很 像 畜 生 =口=" ˋ 我 們 很 相 似 ): = =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" ( 唸 起 來 很 像 畜 生 =口=" ˋ 我 們 很 相 似 ): 你看看XD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" ( 唸 起 來 很 像 畜 生 =口=" ˋ 我 們 很 相 似 ): 包你噴


插播 " 蘇Q他家的狀態是 很變態的東西 (麻煩你自己有看到自己說)

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我現在沒喝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吼...不好玩=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胎哥死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@@@@@@@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 你害我肚子痛了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哈哈哈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去恩摁阿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順便想想那種感覺跟零是一樣ㄉ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那個痛並不會想去廁所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喔=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你真他媽的 你很噁欸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可惜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- -
[[ 是 男 人 ]] _ Q 弟 學 伴 : = =..該噁心時我會粉噁..該政經我就會正經@@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聽你在屁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沒正常過啦你




我 出 賣 阿 蛇 XDD



這 樣 你 也 看 到 蘇 Q 在 女 人 了 耶

整 個 無 奈

不 知 道 誰 有 看 過 我 們 兩 個 的 狀 態

超 多 - -"







該 結 束 了

哈 哈

太 冗 長

完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