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人串聯遊戲

萬人串聯遊戲規則:
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。
2填完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(要留小名)。
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
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。
5目標:一百萬人。

【START】

*蟑螂問:你喜歡(暗戀)的人是誰?
[α]:哈哈 是秘密

*巍巍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,只能救一個人,會救誰?
[α]:放棄

*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
[α]:感動的歌

*閃雷問: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
[α]:感動的事

*小盈問: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
[α]:女人 不是女生

*CC問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[α]:噎嘿嘿 無奇不有

*莉莉問:人生對你而言,最重要的人是誰?
[α]:最重要那個

*梅花問:請以20字,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?
[α]:請自述

*小玉問:你最想去哪個國家?
[α]:正在研究中

*蚯蚓問: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?
[α]:那你勒

*大雄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?
[α]:全部中和

*奶茶問: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?
[α]:只能有一個嘛 !?

*加油問:我帥(美)嗎?(傳給你的人)?
[α]:請問我要到加油站看嗎 !?

*那那問: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
[α]:並不會

*DANNY問: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
[α]:永遠當透明人

*家宜問: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?
[α]:囧

*喔伊問: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?
[α]:陰曹地府

*兔子問:目前為止,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?
[α]:呃 .. 年代久遠 ,, 難以查閱

*綠茶問: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?
[α]:每個人

*P問: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?
[α]:定義高低不一

*皮皮問: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,而且還是初吻,你會怎樣?
[α]:你覺得我會怎樣 受死吧

*姊妹問: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?
[α]:高興就好

*尼銘問:覺得自己夠成熟嘛?
[α]:一半一半 也有幼稚那面

*蝌蚪問: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?
[α]:平等

*白色問: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?
[α]:難以形容

*蘋果問:喜歡的動物?
[α]:貓

*快樂問:你快樂嗎?
[α]:有時

*5566問:最喜歡的歌手?
[α]:沒有指定

*布丁問: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?
[α]:不會

*河馬問: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?
[α]:一起死

*喵喵問:你會很念舊嗎? 
[α]:有點

*董不懂問: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?
[α]:自閉 找人亂叫

*景美問:最喜歡的運動?
[α]: ...

*吉吉問: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?
[α]:摁 .. 告訴我為什麼

*小不點問: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?
[α]:呃 .. 我不知道

*紅孩兒問: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?
[α]:欸 好無奈

*槍手問: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?
[α]:我懶得打

*黑皮問: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?
[α]:看小說

*小小問: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?
[α]:這是哪國語言 難道你想跟不喜歡的人嗎

*旻維問: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?
[α]:中間人

*小雞問:你最喜歡吃什麼?
[α]:好吃的東西

*米蟲問: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?
[α]:真是雖蛇

*小Q問:你喜歡逛街嗎?
[α]:還好

*瓜呆問:如果今天是你生日,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?
[α]:整個人送給我好了

*土屋小橋問: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,你會做什麼?
[α]:抓起來丟掉

*巧克力問: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(擇偶年齡範圍)是?
[α]:懶得定義

*性格問: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,你該怎麼辦?
[α]:找別人

*Tony沛問:如果有喜歡的人,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?
[α]: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根本是什麼都不說

*Peggy問: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(女)友你會怎辦?
[α]:揮手打招呼

*邱問:最想做的事?
[α]:出門

*Bibo問: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?
[α]:你已經加了

*普普問: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?
[α]:貓

*嫆蓉問:時間能重來的話,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?
[α]:混沌時代

*小p問:你的三圍多少?
[α]: 0 ;; 0 ;; 0 最好是

*張雞雞:現在最想罵的髒話?
[α]:現在沒感覺 頂多是靠腰

*跌倒問:最想跟誰過聖誕?
[α]:人 ;; 阿飄

*爆走a問:我們可以結束嗎?
[α]:那你在拖拉啥勁

*阿伸問:加辣嗎? 
[α]:大中小 !? 

*小艾問:要怎麼當瘦子?
[α]:夢裡 

*紅豆問: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?
[α]:你幹麻買 有人拿刀挾持嗎

*豬鋒問:你覺得」小明要去動物園,結果去植物園」好笑嗎?
[α]:你是智障嗎

*阿群問:若你只剩一天能活,最想做的事是?
[α]:開趴替

*魚丸問:男(女)朋友跟你分手、男(女)朋友意外過世,哪個比較難接受?
[α]:到天國

*???問: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?
[α]:永遠不嫌多 我貪心啊
 
*挫尿仔問: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
[α]:很適合你

*×╳快樂〃就是即即╳×問: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????
[α]:看你有多沒禮貌

*蝌蚪問: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?
[α]:很白爛

*死魚問: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?
[α]:你慢慢來

*豬婷問:打算幾歲結婚?
[α]:不婚

*欣屁問: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、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?
[α]:垮掉的倫敦鐵橋

*lucky問:如果時間能暫停,你想幹嘛?
[α]:遊覽一切

*海苔問: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,你會怎麼樣?
[α]:看不起他

*香草問:為什麼這麼多題?
[α]:因為你是殺人兇手

*海尼根問:喜不喜歡五月天?
[α]:摁 還不賴

*老啾啾問:1+1+2999+5444+6859-9587+6358-9548-9586+8488596+584485-958754=多少
[α]:我懶 

*凝問:如果半夜肚子餓又睡不著,你會怎麼做?
[α]:等早餐 某人都這樣

*不想被罵的人問:如果你不想回答可不可以留白?
[α]:你爽就好

*奶油犬問:狗比較可愛還是貓?
[α]:貓

*in問:好樂迪跟錢櫃喜歡哪一個?
[α]:好樂迪

*sunny問:中正紀念堂圍牆會拆嗎?
[α]:干我屁事
 
*春 問: 你現在被愛情沖昏頭了媽?
[α]:沒有

*大饅問:有什麼方法減肥比較快 ?
[α]:死掉 乾屍

*蟲問:嫁給我好嗎?
[α]:不好

*微風問:我寫的那女孩小羽,好看嗎?
[α]:我不認識

*ㄚ貝 問:小姐/先生,給虧ㄇ??
[α]:不給

*妞妞問:哈哈對你好一點。跳過。下一題
[α]:摁

*阿苺問:我們不要傳了好不好?
[α]:摁

*阿勳問:你排便順暢嗎?
[α]:-   -

*小西問:媽阿怎樣能長高?
[α]:沒救了 你注定這樣

*小秋問:這個很麻煩對不對?= =+
[α]: 摁哼

*屁倫問:你和我誰會先變成瞎子??
[α]: 蝦子

*小白*問:我可以拿刀去砍點我的人嗎
[α]: 可以

*憨憨問:為什麼在愛情的領域裡,就不能單純點!?
[α]: 我不是全能的 ,, 不要問我

*蚊子問:不要再傳了好嗎?好累ㄚ...
[α]: 摁

*空倩問:今天幾號?
[α]: 18

*呆妹﹋坊′問:現在幾點?
[α]:下午兩點零四分

monkey two問:你累了嗎??
[α]: 是餓了

爪爪 問:如果有天你的晚餐突然開口說話了,你會怎樣?
[α]: 跟它聊天-口-

雞翅 問 : 集體全身檢查 ,, 醫院會不會打折 ?!
[α]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

點人 :

千千千

小琳琳

陽陽弟

對號入座

對號入座

對號入座

對號入座

對號入座

對號入座

對號入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