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 了 掛 了

我 家 的 筆 電

整 個 等 送 修 吧

媽 勒

這 世 界 好 黑 暗 T口T

沒 有 網 路 的日 子 

一 定 會 發 瘋

任 由 電 話 費 去 爆 吧

望 洋 興 歎 啊 ~



眼 前 只 有 臉 盆

真 是 靠 腰

本 來 想 說 真 是 美 好 的 一 天 - " " -

因 為 我 吃 到 那 久 違 可 愛 的 早 餐 

結 果 整 天 沒 網 路

現 在 還 是 趁 我 弟 在 睡 覺 用 他 的 

找 我 請 打 手 機 ( 嘆 )







昨 天 其 實 是 被 恩 若 夥 伴 叫 醒 的

我 就 是 還 在 睡 啊 - -

話 說 好 像 是 十 一 點 多

然 後 很 勤 奮 的

騎 了 兩 趟 腳 踏 車 去 彰 化 市

碼 的

清 朝 人 一 定 出 來 啊

也 去 了 兩 趟 7LIFE

真 不 知 道 老 闆 的 OS 是 什 麼






繼 續 今 天

真 的 很 無 聊

我 竟 然 看 哆 啦 A 夢 看 到 哭 欸 -     -

真 它 媽 咪 的 神 經 病

晚 餐 還 都 用 電 鍋 煮

我 好 神

其 實 是 我 懶 得 動 瓦 斯 







發 簡 訊



高 高 高

我 又 不 是 你 哥

我 不 會 忘 記 插 網 路 線 TˇT

今 日 成 語 是 望 洋 興歎 !!

真 的 很 逼 唉






完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