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 噢 噢 ~ 屏 東

南 部 人

有 事 沒 事 找 我 出 去 逛 一 下

啊 ~

我 不 會 上 線

家 裡 沒 網 路

外 加 我 又 是 那 不 會 去 網 咖 的 小 孩

手 機 手 機 吧




以上今日重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|



點 名 真 的 欸 修 害 啦

柯 南 南

唉 唉 唉

我 們 昨 天 想 那 什 麼 鬼

吃 乾 抹 盡

當 男 傭

哈 哈 哈

我 們 在 想 什 麼 A _ A

 





嘖 嘖 澤 加 油

點 名 努 力 寫





小 琳 琳

妳 很 X X X

兩 百 六 十 二 題 妳 也 給 我 寫

打 到 快 吐 血






昨 天 都 在 還 債 中 度 過

有 夠 度 爛 的






阿 哞 阿 哞

讚 啦 !!

哈 哈 哈



我 們 沒 心 電 感 應

你 密 碼 我 都 猜 不 到 - "" -

原 來 是 我 破 解 力 不 夠 -口-






go go 我 們 去 一 中

KIKI 快 跟 妳 老 爹 橋 好

哈 哈 哈

我 去 幫 妳 拿 袋 子

我 看 妳 花 就 好 - ___ -

我 這 老 人 沒 摳 摳







聽 說 我 昨 天 去 隔 壁 雜 貨 店 買 大 麥 綠

嚇 到 老 闆 的 兒 子

嚇 屁 啊

一 個 人

比 我 還 大 一 ㄗㄤˊ

有 夠 無 奈

我 知 道 我 亂 叫 很 恐 怖 啦 - "" -








高 高 高

妳 的 毛 我 還 沒 看 到

轉 移 話 題 噎 噎 噎 噎

我 要 看 !!

像 遭 糕 的 那 個 糟 糕

真 糟 糕

怎 麼 會 這 麼 糟 糕

我 也 好 想 看

在 夏 天 生 病 的 是 笨 蛋

我 們 都 是 笨 蛋

但 絕 對 不 是 

我 是 大 笨 你 是 小 笨

絕 對 不 是

還 有

我 變 僑 生 是 妳 害 的 XDDD

理 解 力 真 的 變 差 啦

物 以 類 聚 懂 不 懂 啊

我 知 道 妳 懂 啦

最 近 打 一 堆 成 語 幹 麻 啊 妳 

就 算 不 是 妳 害 的

至 少 有 一 半 是








我 很 內 向 我 很 內 向

誰 有 意 見 - " " -

問 玟 伶 學 姐 最 知 道

我 都 只 會 傻 笑

就 說 我 很 內 向 啊

外 向 是 假 的

應 該 沒 人 看 過 我 外 向 才 對 ( 點頭 )









生 病 的 人

快 快 好 -ˇ-

馬 的

其 實 我 在 說 我 自 己







我 弟 啊

很 白 痴

前 天 晚 上

在 洗 手 台 跟 我 家 的 吸 塵 器 玩

在 水 面 上 學 吸 塵 器 張 嘴

結 果 太 貼

親 到 了 -口-

么 售 噢

可 憐 的 吸 塵 器 ~

害 我 那 天 還 沒 我 弟 踹 了 一 腳

馬 的

我 的 咖 噌

很 痛 耶








道 歉 跟 我 說 幹 麻

我 不 會 原 諒



妳 當 妳 是 誰

對 我 沒 用 啦

白 爛









考 慮 到 斷 點 

雖 然 我 很 愛

可 是 別 人 聽 起 來 或 許 太 悲 了 點

摁 摁 摁

私 奔 到 月 球

跟 我 們 最 終 目 的 好 像 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