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幹 部 營

很 累 很 累

邊 發 燒 邊 玩

破 病 少 年 很 衝

真 抱 歉

給 你 們 添 麻 煩



 
 


多 久 沒 被 帶 了

整 個 很 不 習 慣

哈 哈 哈

哞 哞 哞 是 小 隊 輔 耶

詠 錩 學 長 也 不 賴 啊

可 愛 社 長 鴨

變 成 鴨 媽

瞬 間 大 變 身

babyduck

攝 影 兼 保 姆 很 累 吼

 
 
 


動 跳

其 實 我 算 隊 員 中 難 得 全 部 都 學 過 的 吧

可 是 還 是 會 跳 錯 耶 -口-

中 間 還 被 叫 去 跳 小 霸 王

寒 育 夥 伴 們 就 知 道 那 有 多 累

感 性 時 間

我 有 盈 框 到 啦 TˇT

好 無 奈

爬 山

我 人 快 死 翹 翹 了

 


 


這 兩 天 大 概 是 我 這 一 個 多 月 最 好 睡 的 一 次

整 個 躺 下

睡 死 - "" -

 
 

有 不 開 心

第 四 小 隊 的 大 家

都 知 道

我 整 個 很 不 知 死 活 寫 了 一 堆 -口-

啊 ~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被 打 死
 
 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|||
 

我 家 的 吸 塵 器

拜 託 你 活 下 去

 
 


布 丁 丁 另 一 個 綽 號 叫 蘋 果

有 娘 有 娘

哈 哈 哈

都 是 吃 的 耶

這 跟 我 看 到 布 丁 想 吃 布 丁 有 什 麼 差 別

蘋 果 姐 姐

啊 啊 啊 ~ 好 好 笑

整 個 就 不 要 跟 我 講 本 名

妳 也 姓 黃 吼

一 定 是

不 是 的 話 在 跟 我 說

黃 apple

哈 哈 哈

這 個 我 要 專 用 噢
 
 
 




嘴 很 饞 啊 我

冰 紅 茶


好 想 喝

冰 冬 瓜 茶

也 好 想 喝

感 冒 退 散 !! 退 散 !!
 
 


快 十 點 了 耶

整 個 很 空 耶

怎 麼 都 空 空 過 啊






今 天 沒 什 麼 吃 耶

連 動 都 不 想

第 一 次 吃 那 麼 少 -     -

分 不 清 那 是 胃 痛 還 是 腸 痛

整 個 很 痛
 
 




明 天 幾 點 要 練 舞 !?

我 都 忘 了

舞 忘 了

時 間 忘 了

什 麼 都 忘 光 光 -   -

不 要 打 我 TˇT
 
 
 

paper 沒 頭 緒

剩 下 的 4 張 4k 不 知 該 如 何 下 手
 






書 儀 是 張 女 春 暉 社 長

感 到 不 可 思 議

nothing

這 只 是 種 感 觸

問 我 我 也 不 想 說

懂 的 人 總 會 懂





 
好 像 只 能 打 到 這 裡



就 這 樣 吧
 





 
完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