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 實 我 很 想 搞 笑 ;; 耍 白 痴

偏 偏 出 不 來

原 來 生 病 的 人 都 不 正 常






靠 夭

回 來 吧 ~

我 的 白 痴 基 因






藥 要 三 餐 飯 後 加 睡 前

那 不 吃 飯 可 以 不 吃 藥 嗎 - .. -

其 實 我 是 不 想 吃 藥 





我 家 的 吸 塵 器 好 像 快 翹 了

整 個 跟 我 很 像 -口-

所 謂 的 一 家 親 嗎 - "" -







這 篇 是 重 打 第 二 次

剛 剛 很 白 爛 的

通 通 都 不 見

真 是 在 欺 負 我 這 病 人






話 說 我 也 已 經 很 久 沒 那 麼 虛 過 了 ( 嘆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