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 是

想 著 很 多 很 多

才 開 始 無 病 呻 吟





很 想 說

很 久 很 久 了





該 往 哪 裡 去

該 往 哪 邊 想

總 是 疑 惑

深 怕 錯 誤






無 病 呻 吟

一 直 在 重 複 的 戲 碼

似 乎 無 法 解 除







我 們 在 掩 飾 自 己

還 是 掩 飾 別 人

或 者 是 自 己 的 真 心






想 法 多 了

有 好 處 !?

一 體 兩 面

該 往 哪 裡

岔 路

妳 的 選 擇 呢 !?






往 前 直 走

懸 崖 在 前

後 面 的 路 斷 了

只 能 在 原 地 踏 步

於 是 開 始 矛 盾

對 還 是 錯

有 誰 能 解 釋 清 楚






說 了 一 句 靠 么

世 界 還 是 一 樣

不 會 因 為 我 的 靠 么 而 靠 么 

雖 然 一 樣 很 幹







總 是 在 尋 找 對 與 錯

為 何 沒 有 中 間 值 !?






這 篇 很 顯 然 也 在 無 病 呻 吟

抱 歉   我 太 習 慣





很 多 東 西

只 是 不 想 像 被 硬 生 生 的 扒 開 任 人 瀏 覽

不 能 說 它 錯

或 許 該 說

哪 邊 都 沒 錯

只 是

價 值 觀 不 同






我 不 喜 歡 同 情 別 人

同 情 說 來 太 諷 刺

誰 都 不 會 太 願 意 接 受 別 人 的 施 捨






中 間 點

或 許 根 本 沒 有

但 我 們 一 直 在 尋 找





說 來 說 去

我 還 是 扯 了 一 堆 很 怪 異 的 東 西 

就 這 樣 吧

完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