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不 喜 歡

很 累

失 眠

從 一 點 多 滾 到 三 點 半 才 好 不 容 易 睡 著

滾 到 肚 子 餓 - 口 -

還 編 滾 邊 傳 簡 訊

還 好 有 人 陪 我 傳 

半 夜 兩 點 不 睡 覺 開 始 傳

早 上 七 點 被 熱 醒

ㄍㄧㄥ 住 繼 續 睡

八 點 受 不 了

吹 冷 氣

睡 睡 睡

九 點 隔 壁 在 做 大 工 程

FUCK !!

然 後 我 整 個 賴 床

在 地 上 賴 床 - "" -

很 瞎

十 點 我 終 於 起 來



還 是 很 想 睡 啊

吃 完 不 算 早 的 早 餐

其 實 我 早 餐 要 吃 飯 糰

在 三 點 時 我 就 知 道



一 定 又 吃 不 到 了 -____-

然 後 上 樓

玩 電 腦

一 點 我 又 睡 著 了 = " " =

施 工 繼 續

我 整 個 就 是 不 爽

碼 的

連 睡 個 覺 都 那 麼 坎 坷 

真 是 靠 北

四 點 被 手 機 吵 醒 ..

我 想 我 真 的 沒 睡 覺 的 福 分 - ~ -








明 天 要 驗 舞

阿 哞

我 直 接 跑 操 場 吧 !!

哈 哈 哈







還 有 三 張 圖

下 禮 拜 一 要 教

我 慘 了







下 禮 拜 一 補 考 完

要 去 剪 毛 !!

哈 哈

興 奮

哪 是 去 補 考

是 去 飆 答 案 啦 !!

我 又 不 會 英 文 -        - 

就 說 我 什 麼 都 很 好

英 文 一 直 是 墊 底







我 有 被 虐 狂

一 直 被 熱 熔 膠 燙 到

然 後

還 有 那 它 媽 的 有 快 感







我 只 能 說

我 很 犯 賤 啊

我 就 是 想 喝 紅 茶 啊



管 它 MC 來 不 來

我 好 想 喝 ˊ口ˋ

嘴 饞 啦

紅 茶

我 要 7LIFE 的 !!

有 苦 味 好 順 口








是 有 那 麼 點 想

我 想

那 是 種 感 覺

改 不 掉






完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