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 歷 史 訊 息 打 日 誌 變 成 習 慣

太 懶 得 天 天 打 了






今 天

八 點 多 被 高 高 高 的 簡 訊 叫 醒

打 開 看 了

繼 續 睡 - "" -

九 點 多 換 蛇 蛇 

瞎 毀 ..

妳 要 買 束 胸 噢

打 來 跟 我 商 量 的 噢

妳 也 太 夠 意 思 了 ( 拍 )

不 過 我 要 看 看 我 家 的 牛 奶 罐 還 剩 下 多 少 摳 摳

講 完

繼 續 躺

閉 著 眼 睛 回 想 夢 境

整 個 很 奇 幻

還 有

詭 異 -口-

我 後 面 夢 到 黑 黑 黑 耶

我 夢 到 他 在 跟 我 解 說 暑 假 作 業

他 一 要 講 我 就 醒 了 ..

這 叫 作 業 強 迫 症 嗎 

天 吶

算 一 算

我 這 一 年 來 夢 過 好 多 次 黑 黑 黑

媽 呀

我 會 被 圖 學 壓 死 死

回 想 完

跑 去 洗 澡



十 點 多

游 佩 打 電 話 來 了

嘟 嚕 嚕

車 子 騎 了 往 火 車 站 走 

7-11 沒 看 到 人

進 去 買 了 罐 冬 瓜 茶

游 佩 就 出 現 了

真 是 神 奇

要 離 開 始

有 台 客 說 : 同 協 ~

-口-

游 佩 說 : 他 在 看 妳 耶

真 是 北 爛

看 我 有 屁 用 嘛 -   -"

話 說 應 該 是 看 妳 吧 游 佩 !?

為 什 麼 是 我

真 是 靠 北

摁 哼 話 說 我 家 陽 小 弟 還 笑 我

小 琳 琳 ,, 妳 也 一 樣 啦 ( 無奈 )

回 家 回 家

冷 氣 冷 氣

脫 內 衣 脫 內 衣

噢 ~  好 舒 服

話 說 我 在 家 裡 死 不 穿 內 衣

游 佩 有 無 言 

在 家 裡 幹 麻 穿 啊

我 舒 服 就 好

反 正 家 裡 的 人 見 怪 不 怪 

如 果

我 說 如 果 啦

我 是 外 宿

我 應 該 會 什 麼 都 不 穿 吧

反 正 一 個 人 鎖 在 房 間 應 該 也 沒 差

哈 哈 哈

想 太 多 中

老 實 說 我 們 今 天 沒 幹 麻 呀

游 佩 愛 上 看 劉 伯 溫 耶 - "" -

她 今 天 還 被 我 阿 嬤 嚇 到 好 多 次








話 說 我 只 要 騎 車

煞 車 握 把 就 會 壞 一 次

我 就 要 花 一 次 錢








昨 天

成 績 出 爐 了

英 文

被 當 掉 了

58 分

真 北 爛

補 考 !?

飆 吧 ~

手 牽 手 去 重 修

摁 哼

還 不 賴 啊 我 們







怡 安 家 的 小 弟

一 直 吃 mic

我 聽 得 好 不 舒 服

ㄧㄜˊ ~ 都 是 口 水 聲

不 要 學 姊 姊 說 話 ~ 

自 己 說 一 說 都 快 吐 了

色 孟 還 自 導 自 演

我 會 被 打 敗 ( 暈 )





有 地 震 噢 ~





還 有 神 經 病 女 人

我 姊 那 不 爭 氣 的 男 人

害 我 很 火 大

是 不 是 男 人 啊

沒 魄 力 沒 魄 力

有 夠 北 爛






星 期 日

劉 糟 糕 和 我 們 一 起 出 去 玩

是 玩 嗎 !?

我 都 在 睡 覺

可 憐 了 妳

整 路 上 看 我 睡 覺

很 無 奈 吼

真 抱 歉






夜 市 那 個 賣 東 西 的 人

很 瞎

我 ˋ 糟 糕 跟 我 弟

在 吃 東 西

賣 東 西 : 帥 哥 買 一 下 啦

我 : 我 是 女 的 -      -"









星 期 六

小 千 千 很 可 愛



妳 週 遭 的 人 很 妙

小 Ann

謝 謝 妳 的 關 心







練 舞

很 失 敗

抱 歉 

學 姐 們

我 就 是 撫 媚 不 起 來 

很 難

真 的

我 知 道 妳 們 很 無 奈

沒 熟 過 的 moon 學 姊

謝 謝 妳 示 範 很 多 次

雖 然 一 樣 不 會






開 會

抱 歉

我 說 話 很 衝






我 的 手 是 使 用 過 度

不 是 使 用 過 期

真 是 白 痴

過 期 還 得 暸

我 的 手

暫 時 都 不 會 好

我 得 過 度 使 用 它 一 陣 子








這 篇 算 長 吧 ~

哈 哈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