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左 手 邊 有 個 年 輕 人 插 隊   看 一 眼 看 一 眼 眼 神 充 滿 不 屑

電 扶 梯 一 對 情 侶 相 依 偎   你 看 我 我 看 你 擋 在 走 道 左 邊

右 手 邊 一 個 婦 人 丟 紙 屑   走 向 前 走 向 前 好 像 沒 有 不 對

公 車 站 車 門 停 在 我 面 前   擠 向 前 擠 向 前 把 我 擠 回 路 邊 




賣 衣 服 的 店 員 態 度 就 好 像   我 花 錢 我 花 錢 只 是 買 她 臭 臉

不 太 熟 的 朋 友 靠 近 我 身 邊   他 的 嘴 他 的 臉 充 滿 世 故 氣 味 




為 何 這 城 市 為 所 欲 為   我 只 要 只 屬 於 我 的 宇 宙





給 自 己 一 些 從 來 沒 有 過 的 寧 靜 快 樂 季 節

已 老 去 的 歲 月 化 成 蝴 蝶 都 飛 翔 在 我 的 房 間

向 時 間 交 換 來 的 新 語 言 和 心 上 的 山 水 說 聲 謝 謝 

面 對 著 那 些 不 美 的 世 界 都 不 想 不 去 掛 念




左 手 邊 車 水 馬 龍 吐 著 煙   壓 過 線 闖 過 街 直 到 我 看 不 見

右 手 邊 充 滿 暴 躁 的 情 節   一 支 筆 一 條 線 通 通 劃 下 句 點




回 到 我 的 世 界   無 謂 的 事 都 走 遠 




左 手 邊 窗 簾 拉 開 了 一 些   我 的 房 間 我 的 身 邊 多 了 一 些 光 線

一 瞬 間 瞳 孔 放 大 了 一 些   我 的 房 間 我 的 身 邊 充 滿 鮮 豔 藍 天

右 手 邊 音 樂 放 大 了 一 些   我 的 房 間 我 的 身 邊 多 了 一 些 氣 味

一 瞬 間 心 門 拉 開 了 一 些   我 的 房 間 我 的 身 邊 充 滿 想 像 空 間


演 唱 者 " 蘇 打 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