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 Ann 的 答 鈴 ,,

摁 哼

不 否 認

我 喜 歡 上 了 這 首 歌















演 唱 者 " 張 震 嶽







當 你 在 穿 山 越 嶺 的 另 一 邊 我 在 孤 獨 的 路 上 沒 有 盡 頭




一 輩 子 有 多 少 的 來 不 及 發 現 已 經 失 去 最 重 要 的 東 西

恍 然 大 悟 早 已 遠 去 為 何 總 是 在 犯 錯 之 後

才 肯 相 信 錯 的 是 自 己 他 們 說 這 就 是 人 生

試 著 體 會 試 著 忍 住 眼 淚 還 是 躲 不 開 應 該 有 的 情 緒



我 不 會 奢 求 世 界 停 止 轉 動

我 知 道 逃 避 一 點 都 沒 有 用

只 是 這 段 時 間 裡 尤 其 在 夜 裡 還 是 會 想 起 難 忘 的 事 情

我 想 我 的 思 念 是 一 種 病 久 久 不 能 痊 癒



當 你 在 穿 山 越 嶺 的 另 一 邊 我 在 孤 獨 的 路 上 沒 有 盡 頭

時 常 感 覺 你 在 耳 後的 呼 吸 卻 未 曾 感 覺 你 在 心 口 的 鼻 息

( Oh 思 念 是 一 種 病 Oh 思 念 是 一 種 病 一 種 病 )



汲 汲 營 營 忘 記 身 邊 的 人 需 要 愛 和 關 心

藉 口 總 是 拉 遠 了 距 離 不知 不 覺 無 聲 無 息

我 們 總 是 在 抱 怨 事 與 願 違 卻 不 願 意 回 頭 看 看 自 己

想 想 自 己 到 底 做 了 什 麼 蠢 事 情



也 許 是 上 帝 給 我 一 個 試 煉

只 是 這 傷 口 需 要 花 點 時 間

只 是 會 想 念 過 去 的 一 切 那 些 人 事 物 會 離 我 遠 去

而 我 們 終 究 也 會 遠 離 變 成 回 憶



多 久 沒 有 說 我 愛 你 多 久 沒 有 擁 抱 你 所 愛 的 人

當 這 個 世 界 不 再 那 麼 美 好 只 有 愛 可 以 讓 他 更 好

我 相 信 一 切 都 來 得 及 別 管 那 些 紛 紛 擾 擾

別 讓 不 開 心 的 事 停 下 了 腳 步

就 怕 你 不 說 就 怕 你 不 做

別 讓 遺 憾 繼 續 一 切 都 來 得 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