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 題 

沒 什 麼

只 是 我 忘 記 為 什 麼 我 會 說 這 句 話 

- - 不 然 勒








今 天 睡 過 頭 

上 演 一 場 蠢 戲 碼

追 公 車

呃 ..

很 痛

因 為 一 早 就 胃 痛

然 後 又 追 公 車

整 個 很 作 嘔

然 後 沒 早 餐

打 電 話 給 曉 彤

到 員 林 整 個 就 是 

一 拐 一 拐 的 走 去 員 客

整 個 痛

楊 蕭 匝 某

很 愛 叫 使 我

很 肚 爛






一 工 作 完

飛 奔 書 局

買 書






一 回 家 馬 上 倒 在 地 上 睡 覺

為 什 麼 是 地 上 ?!

因 為 沒 洗 澡 我 不 睡 床 - -

這 樣 床 會 很 髒 






一 睡 醒

頭 髮 好 帥 氣 [[ 這叫自戀 ]]

以 後 要 出 門 要 先 抹 髮 臘 睡 一 覺






高 高 高

踩 蟑 螂 - -

赤 腳 ..

還 打 在 狀 態 上

很 鳥






話 說

我 的 肚 子 還 在 痛 -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