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 叫 很 難 過 日 子

從 暑 假 開 始

我 就 一 直 虐 待 我 的 腸 胃

不 只 是 我 睡 到 很 晚

因 為 我 沒 錢 吃 

乾 脆 睡 覺

有 時 候 一 天 都 只 是 喝 東 西

有 時 候 撐 死

有 時 候 吃 一 餐 抵 一 天

前 天

我 下 午 四 點 才 吃 了 所 謂 的 早 餐

我 不 是 四 點 起 床 

是 早 上 九 點 起 床 的 - -

有 什 麼 好 炫 耀 ?!

並 沒 有

可 是



最 近 腸 胃 經 常 痛 T口T

要 不 然 就 像 是 今 天

很 餓 很 餓 的 去 吃 晚 餐

一 碗 豆 花 + 一 個 罵 完 就 解 決 了

然 後

我 胃 有 飽

腸 子 很 空

呈 現 上 面 飽

下 面 空 肚 子 的 那 種 痛

超 噁 心 - -" ( 汗顏 )








高 高 高

今 天 真 的 有 打 電 話 叫 我 起 來

謝 謝 妳 =]

可 是 我 要 說 啊

其 實 我 四 點 多 就 起 來了 - -

我 失 眠 啦 ˊˋ

一 點 多 才 睡 著

兩 點 三 點 都 還 起 來

然 後 四 點 多 我 就 去 洗 早 上 澡 了

然 後 五 點 半

妳 就 打 來 了 !!

真 是 冷 靜 的 聲 音 ..

哈 哈

謝 謝 嘿







話 說

柯 羅 莉

跟 高 高 高

同 一 種 人

很 愛 從 雞 亂 聯 想 到 我 - -

我 只 是 翅

沒 有 雞 腿

沒 有 雞 屁 股

真 是 鳥 逼 逼 XDDD 







今 天

我 很 累

累 了



沒 有 了

其 他 的

我 放 心 底 = 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