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  從 前 天 晚 上 開 始 吧

真 是 無 從 下 手 ( 大笑 )





放 了 張 沒 抓 毛

外 加 穿 睡 衣

臉 耍 白 痴 的 照 片

變 態 夥 伴 大 孟 說
 
[[ 是 女 人 ]] _ 孟 珊 學 伴 " ( 啊 啊 啊 ~ 色 北 北 ,, 豪 邁 人 ): 宇c....你又ㄑ檢頭毛阿 

當 然 是 沒 有

哈 哈 哈

國 中 同 學 育 融 說

[[ 是 女 人 ]] _ 育 融 學 伴 " ( 溺 愛 kitty 的 女 人 =口=" ): 羽翼妳頭髮有這摸短嗎 

當 然 是 有 - -

由 此 可 見 ,,

國 中 同 學 習 慣 我 長 頭 髮

高 中 夥 伴 習 慣 我 短 頭 髮

代 表 !?

我 國 中 很 娘

是 這 樣 說 嘛 - -" ( 汗顏 )

重 點 不 是 這 個

是 下 面

哈 哈 哈

害 我 爽 好 久 

[[ 是 女 人 ]] _ 育 融 學 伴 " ( 溺 愛 kitty 的 女 人 =口=" ): 這樣的你像一個男的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= = 哈哈哈
[[ 是 女 人 ]] _ 育 融 學 伴 " ( 溺 愛 kitty 的 女 人 =口=" ): 斯文男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可是整體救不像了=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: 哈哈 斯文耶
[[ 是 女 人 ]] _ 育 融 學 伴 " ( 溺 愛 kitty 的 女 人 =口=" ): 不像嗎 ? 還戴黑框
[[ 是 女 人 ]] _ 育 融 學 伴 " ( 溺 愛 kitty 的 女 人 =口=" ): 嗯嗯 很斯文



好 久 噢

哈 哈 哈 










話 說 昨 天 我 去 了 彰 濱

我 連 海 都 沒 看 到 - -

幫 我 老 爸 拍 了 幾 張 工 作 照

肚 子 餓 -口-

跑 去 秀 傳 地 下 街 吃

那 是 醫 院 還 是 百 貨 公 司 - -

好 蘇 湖 XDDD

哈 哈 哈

人 間 天
堂 耶



有 很 正 的 護 士

很 帥 的 女 護 士

這 不 叫 天 堂 要 叫 啥

而 且

冷 氣 好 涼 -ˇ-

還 有 我 很 愛 的 咖 啡 館

現 在 病 人 會 不 會 太 好 命 了 ( 拍桌 )

我 也 要 ( 大笑 )

然 後



我 要 工 作 了

跑 去 南 投 監 理 站 ?!



我 變 成 工 人 - -

努 力 的 鏟 土

還 被 蚊 子 叮 







噢 

我 吃 到 今 年 第 一 個 芒 果

哈 哈 哈 

我 爸 叫 我 吃 的



話 說 我 爸 很 X X X

很 愛 拿 我 過 敏 的 東 西 給 我 吃 - -

話 說

我 又 很 愛 吃 過 敏 物 ( 無奈 )











妳 真 的 是 打 高 興 - -

我 沒 用 錯 啊 啊 啊

當 我 聽 到

我 只 是 想 讓 妳 聽 聽 蟬 聲 而 已

妳 搞 笑 噢 ( 大笑 )

還 有

我 又 沒 有 常 回 學 校

也 才 偶 爾 

我 只 是 抱 怨 一 下 - -

幹 麻 說 我 又 沒 差

差 在 車 錢 就 很 妖 受 了 TˇT








昨 天 睡 覺

我 被 蟑 螂 嚇 到



狂 叫 T口T

很 恐 怖 耶

牠 爬 來 我 的 手 上

真 是 靠 北

好 胎 歌

生 平 怕 的 就 是 嘎 抓 

發 毛 啦

好 噁 心

害 我 洗 了 好 幾 次 手

本 來 打 算 再 洗 一 次 澡 

好 胎 歌

話 說

在 睡 前 我 已 經 洗 過 一 次 了 - .. -"

我 不 要 再 看 到 蟑 螂 啦 T口T

好 噁 心 ..

我 會 亂 叫 T口T

牠 好 胎 歌

還 好 不 是 在 我 房 間 出 現 - -

我 這 幾 天 都 睡 在 我 爸 的 房 間 的 地 板

突 然 覺 得 我 弟 好 有 良 心 ( 泣奔 )

他 床 分 一 半 給 我 睡 ˊˇˋ

哈 哈

睡 前 都 在 說 嘎 抓 -口-



很 噁






剩 下 晚 上 再 說 

待 續 ..

我 要 回 學 校 了

真 是 靠 北







話 說 我 去 了 員 林

要 往 北 斗 時

看 到 了 王 婉 婉

啊 啊 啊 ( 揮手 )



不 可 思 議






然 後



拍 謝 啦

孟 孟

我 又 傳 錯 簡 訊 了 - -






我 今 天 有 去 騷 孟 家 噢 XDDD







那 個 那 個

我 忘 記 要 打 啥





今 天

悶 住 了

肩 也 很 酸

很 痛 苦





欸 欸 欸

嘖 嘖 澤 家 的 殺 殺 殺

木 瓜 牛 奶 不 要 喝 太 多

真 的 - -





蛇 蛇 她 媽 媽

要 面 膜 - -



高 雄 也 有 名 佳 美 啦

不 用 從 彰 化 快 遞 過 去 啦






話 說

我 們 又 圍 繞 在 拉 子 的 話 題 了







我 今 天 看 了 一 些 拉 子 的 小 說



我 想 買 一 堆 啦

沒 錢

而 且 結 帳 時

店 員 的 臉



我 很 無 奈 -  -







好 了 好 了

我 又 忘 詞 了






我 想 喝 紅 茶



嘴 饞 啦 TˇT






我 爸 說

哈 哈

我 們 來 買 檔 車 吧



這 樣 我 就 會 超 帥 耶

哈 哈

白 痴 死

檔 車 擋 車 XDDD

噢 噢 噢

老 爸

我 以 後 騎 給 你 看 ( 拍桌大笑 )







我 爸 說

補 習 班 打 來 說 什 麼 又 什 麼 的

然 後 他 就 說

妳 要 不 要 補 習

我 說

假 賽 啦

他 又 一 直 說



我 很 想 罵 髒 話 了

可 是 我 還 是 一 直 說 假 賽 啦

然 後 他 就 閉 嘴 了 - -

聽 說 那 間 補 習 班 叫 立 志 ?!

你 家 沒 人 補 才 在 那 邊 招 人

有 種 就 靠 實 力 啦

你 這 樣 招 是 會 招 到 多 少 人   請 問 !?

真 是 靠 北







忘 詞 忘 詞 

好 吧

寫 到 這 裡 就 好





星 光 很 好 笑 .

掰 掰 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