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 對 者 立 入 禁 止






該 怎 麼 說 勒

其 實 我 跟 很 多 人 說 過

這 實 在 太 恐 怖

雖 然 我 有 點 沒 資 格 啦

可 是 想 到 以 後

不 免 有 點 恐 怖









先 看 這 個

這 是 今 天 的

跟 璽 軒 說 的


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剛剛和爪麻討論 " 拉子 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=    = 夭壽噢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他一直說不確定不確定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聊了會停不下來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=   = 哈哈哈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我一直說ok 拉ok 拉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對啊  要20歲以後才會完全定位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哈哈哈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嗯哼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其實現在怎樣 將來應該就差不多了 我覺得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也對啦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可是拉子年齡成下降很多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是攸 不了 =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現在國小就有耶=口=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摁 = =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他們爽呀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就讓他們去爽吧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我很怕以後會不會幼稚園也有=口="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這樣很恐怖耶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你把那種年紀小的 " 想像成 " 那種感情很好的朋友應該就ok了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哈哈哈   可是  真的很恐怖=  =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除非他們太 .... 做出太超過的事 .... =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妳能想像  幼稚園小朋友跟馬麻說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碼麻 我喜歡女生 或是  我喜歡男生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她媽搞不好會想把小孩給砍了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說 才幾歲  你就是同性戀= =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不敢想 誇張死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對啊=  = 亂刀砍死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亂倫血案攸 =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=  = 唉呀呀  恐怖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嗯呀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拉子界  這樣我以後當  歐蕾的話 我會非常無奈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歐雷 ?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old les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噢噢噢 ( 了解 )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摁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我先洗澡=  =
嘎 滋 嘎 滋 ,,, 噢 ~ 是 宇 小 翼 " : 我好胎歌=口="
[[ 是 男 人 ]] _ 璽 軒 學 伴 " ( 很 可 愛 噢 ˋ 大 眼 + 長 睫 毛 男 ) : 好





其 實 我 應 該 有 跟 高 高 高 說 過 吧

應 該 有 吧

我 記 得 有






對 啊 

很 恐 怖

以 後 就 看 到 一 堆老 人 在 砍 小 孩 

這 篇 其 實 沒 什 麼 意 義

只 是 很 瞎 的 想 打 而 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