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 點 多

我 起 來 耶

其 實 我 本 來 想 打 去 亂 高 高 高

嘖 嘖 澤 沒 接 啦

最 好 是 叫 得 起 來






蛇 蛇 蛇 耶

哈 哈 哈

靠 北

回 學 校 搞 笑 的






劉 糟 糕 還 嚇 到 嘖 嘖 澤

毛 爸 超 厲 害

M 的 店 員 跟 他 好 熟

還 會 說 劉 先 生 好





毎 個 人 搬 桌 子 的 方 法 都 好 好 笑

笑 死

欸   嘖嘖澤

我 看 到 妳 真 的 就 只 會 笑






楊 機 車 很 機 車

轟 轟 轟

超 北 爛






各 自 回 家

我 們 真 的 很 懶

連 走 去 合 家 歡 都 要 搭 計 程 車

白 痴 死

噢 噢 噢 

我 們 話 題 很 廣 泛

沒 在 忌 諱 的






未 完 待 續 .



我 明 天 再 繼 續 打

被 趕 去 睡 覺

可 是 我 好 想 打

因 為 明 天 會 忘 記 ( 淚 奔 )









續 .






噢 ~ 我 拿 什 麼 娘 什 麼



蛇 你 很 沒 留 給 我 面 子

超 北 濫 耶

連 濕 紙 巾 都 要 說 T口T

結 果 吃 完 M 後 還 是 去 屈 臣 氏 買 濕 紙 巾 =         =

發 生 一 段 事 耶 

我 跟 蛇 在 婚 紗 店 前 面 等 紅 綠 燈

兩 隻 女 人 對 我 說 : 劉 毛 毛

我 OS : 幻 聽 噢   算了

開 始 走 路

女 人 A : 欸 劉 毛 毛 啦

女 人 B : 她 有 聽 到 噢

女 人 A : 劉 毛 毛

女 人 B : 她 有 聽 到 耶 

我 跟 蛇 說 : 欸 ~ 我 有 幻 聽 嘛 !? 怎 麼 有 人 在 叫 劉 糟 糕

蛇 : 我 也 有 聽 到

講 完 就 沒 聲 音 了 耶

我 講 很 小 聲 噢

而 且 我 邊 走 邊 講 的 

我 還 回 頭 看

沒 人 了 耶 

那 兩 個 女 人   很 好 笑

如 果 真 的 是 他 們 要 找 劉 糟 糕 

我 又 不 像 

高 高 高 說 

劉 糟 糕 認 識 的 女 人 比 她 還 多






大 G 小 g 有 差 別 

唉 呀 呀   好 用 就 好





如 果 有 一 天 蛇 蛇 蛇

變 成 拉 子

我 們 兩 個 絕 對 不 能 配 在 一 起

世 界 會 毀 滅

腰 獸 嘎

我 們 永 遠 當 一 起 靠 北 的 好 朋 友 就 好 XDDD








嘖 嘖 澤 很 激 動

蛇 蛇 的 事

唉 呀

無 言 到 耶

傻 眼 死 噢 噢 噢

哈 哈

別 激 動

還 有 妳

明 明 不 能 吃 芒 果

還 跟 我 說 妳 要

過 敏 了 吼 =   =

我 都 沒 在 吃 了

妳 還 能 忘 記 過 敏






高 高 高 說 蛇 蛇 像 小 彬 彬



老 實 說

沒 幾 個 人 知 道 那 是 啥 鬼








應 該 沒 有 了 .






手 好 酸 ˊ ˋ

昨 天 做 的 苦 力

今 日 發 酵

靠 北 啦

我 不 是 比 菲 多 Tˇ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