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 天 整 個 就 不 知 道  在 靠 北 蝦 蛇

早 上 車 子 沒 停 站

靠 北

我 要 退 錢

我 還 叫 我 爸 載 我 去 學 校

大 孟 說 他

這 個 代 理 司 機

之 前 是 因 為 酒 駕 被 吊 銷

靠 北

我 不 要 那 麼 早 死





昨 天 的 繪 畫 課 

第 一 節 睡 了

聽 鄭 皓 皓 說 我 張 開 嘴

不 過

還 好 沒 流 口 水

雖 然 一 樣 沒 形 象

兩 節 畫 圖

其 實 我 跟 璽 軒 在 説 拉 丁 丁 褲 的 壞 話

我 的 位 子 很 舒 服

冷 氣 口 下 面






音 樂 課

最 靠 北 的

音 樂 課 分 數 是 玩 賓 果 加 分 的

塞 拎 娘

我 全 部 都 差 一 個 數 字

只 有 一 排 是 差 兩 個

住 塞 欸

啊 是 在 腮 蝦 毀



我 這 樣 都 沒 加 到 分

然 後 順 便 被 笑

真 是 有 夠 幹






午 休 是 被 熱 醒 的

一 直 冒 汗





下 午 課 正 所 謂 無 聊

沒 什 麼 好 打







蛇 很 靠

聽 說 她 家 的 海 青

不 知 道 在 高 啥

靠 聲 四 起 就 這 樣 來 了





沒 有 內 心 戲 的 人 真 的 很 讚

讚 到 我 想 踹 人

偏 偏 就 有 人 生 活 好 單 純

讓 我 很 羨 幕




講 髒 話 是 種 美 德

不 是 劣 根 性

蛇 說 的

靠 北

我 們 整 個 把 髒 話 越 說 越 哲 學 化

我 們 要 變 成 哲 學 家 兼 設 計 師 嗎

哈 哈 哈





心 臟 避 震 器

怨 念 吸 塵 器



要 等 到 啥 時

聽 說 是 變 成 白 骨

媽 的 

我 不 想 變 成 白 骨 精

更 不 想 變 成 億 年 老 妖 精

最 不 要 的 是

要 死 不 活  活 了 千 萬 年

身 上 插 滿 管 子 的 生 化 活 死 人

蛇 不 想 變 成 木 乃 伊

話 說 這 樣 會 嚇 死 人

應 該 是 不 能 看

飄 去 嚇 阿 共 好 了

打 壓 回 去

然 後 我 們 就 變 成 Taiwan Hero 了 

哈 哈 哈 








話 說

我 用 了 很 多 靠









今 天 我 一 直 睡

真 是 靠 北







放 一 天 假 沒 用

其 實 活 得 很 像 在 放 暑 假 了

期 末 明 明 就 還 沒 考





墮 落 .





異 想 天 開

我 可 以 把 職 稱 改 掉 嗎

圖 書 股 長 改 成 氣 質 股 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