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 天 我 九 點 多 就 開 始 畫 圖 學

到 今 天 的 凌 晨 兩 點 多 才 睡






昨 天 是 林 垣 生 日

今 天 是 嘖 嘖 澤 日

Happy Birthday for you






昨 天 司 機 換 人

聽 說 司 機 住 院 了






今 天 六 點 驚 醒

我 的 車 是 六 點 十 幾 分

橫 衝 直 撞 到 搭 車 點 十 六 分

車 沒 來

沒 來 好 久

快 半 了 才 來

早 就 知 道 先 買 早 餐

好 餓

聽 說

司 機 開 很 快

摁   我 呈 現 昏 睡 狀 態 

可 是 我 沒 飛 出 去 說

真 是 慶 幸







今 天 早 餐    防 腐 劑 巧 克 力 麵 包






圖 學 慘 兮 兮 

欸 嘿 嘿 嘿

真 的 不 能 看

觀 念 錯 誤 全 錯

我 該 重 學

黑 黑 黑 今 天 很 八 卦

另 一 個 說 法 是 他 在 干 擾 作 答

全 花 花 很 無 言 

黑 黑 黑 一 直 在 搞 笑

干 擾   干 擾






英 文 一 樣 死

我 很 認 真 寫 了

聽 說 那 女 人 要 當 個 二 十 個 人

我 準 備 好 了

隨 便 她








中 午 很 火

就 這 樣 吧 

星 期 一 全 班 站 著 睡

就 這 樣

犯 賤 的 人 總 是 在

還 一 直 覺 得 是 別 人

妳 家 的 任 性 不 干 我 的 事

要 耍 回 妳 家

我 不 是 好 人

以 上 請 勿 過 問

尤 其 是 沒 膽 的 人







跳 沙 坑

靠 杯 勒

毎 次 都 雷 殘

我 不 會 啦






導 的 又 再 搞 笑 

真 是 唉 唉 唉







星 期 五

該 是 放 鬆 鬆

明 天 還 得 上 課

很 累






我 不 該 依 靠 咖 啡

可 是 沒 靠 會 死 人

Starbucks 比 85 度 c 好 喝 多 了

濃 度 問 題

價 錢 也 是 問 題 

真 感 慨











昨 天 高 高 高 

很 沒 良 心

什 麼 她 夢 到 我 被 有 手 的 大 魚 給 抓 走

蹓 狗 想 到 打 電 話 專  程 來 說

呀 呀 呀

無 奈 死

下 次 換 我 夢 妳 被 嘎 抓 咬 去 吃 啦

無 言 的 咧











有 作 業 就 一 付 死 人 樣

沒 作 業 就 像 沒 人 要



我 在 犯 賤








沒 精 神

可 是 我 突 然 睡 不 著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