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 點 起 床 耶 我 

圖 學

我 第 一 次 缺 交



畫 不 完 阿

數 學

自 考 期 末

我 考 了 九 分

很 帥 吼

哈 哈 哈 哈






劉 毛 的 禮 物

玩 具

噎 哈 哈

任 意 變 化

好 好 笑



不 要 一 堆 人 玩 我 的 玩 具






我 們 是 歡 送 會 嗎

是 搞 笑 吧

別 人 都 走 感 性 噎

我 們 就 那 麼 斯 盃 秀 噢 

good bye my love 顏 顏







英 文 慘 兮 兮

噎 哈 哈 哈









我 們 班 都 還 沒 期 末 考

搞 得 好 像 已 經 要 放 暑 假 了

真 糟 糕










我 罵 了 很 多 髒 話

驚 訝 啥

我 只 是 平 常 沒 在 說

不 代 表 我 很 不 會 罵

我 是 出 名 的 會 罵 髒 話 噎







我 剛 剛

吃 剉 冰

我 還 叫 我 爸 特 地 去 彰 化 買 耶

吃 吃 吃

我 開 始 發 抖



然 後 鼻 塞 了

吃 完

咳 嗽

媽 呀

急 速 冷 凍

破 死 了 我








破 身 體 可 以 衍 生 出

good bye my love 我 的 剉 冰

good bye my love 我 的 芒 果

good bye my love 我 的 夏 天







什 麼 時 候 可 以 變 成

good bye my hate 過 敏

good bye my hate 破 身 體






逼 逼 逼 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