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 一 弾 無 法 接 受 者 勿 入






沒 辦 法

我 不 想 做 作 業

閒 得 發 瘋






誰 有 去

立 粽 子

然 後 拿 雞 蛋 丟 龍 舟

一 定 要 立 粽 子 嗎

當 然 不 是

你 要 立 蛇

叫 牠 立 正 我 都 嘛 沒 話 說

而 且 一 定 要 有 兩 隻

要 青 竹 絲 還 有 那 個 白 蟒



應 該 是 吧

還 是 立 香 包 也 行 

誰 管 你 立 啥 鬼








Shan 很 配 合

小 小 留 學 生



我 不 知 道 你 是 配 合

還 是 真 的 不 知 道



立 粽 子



這 個 嘛

等 妳 多 年 以 後 回 台 灣

妳 就 知 道 了

噎 嘿 嘿

我 現 在

保 留






拉 拉 拉

楊 孟 說 我 在 發 瘋

都 發 了 十 六 年

不 差 這 一 刻 啦 

哈 哈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