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 天 真 的 哭 了 好 幾 次

我 不 喜 歡

卻 一 直 被 扒 開 般

我 不 想 承 認

可 是 淚 水 止 不 住

被 自 己 築 起 的 高 台

一 層 層 的 崩 塌

一 次 又 一 次

一 直 反 覆

我 沒 有 把 握

真 的

它 會 陪 著 我 ㄧ 輩 子

哪 次

我 就 這 麼 走 不 出 來

我 沒 有 信 心

毎 次 都 能 復 元

因 為 事 實 

或 許 就 這 麼 不 完 整 

我 只 是 一 直 隱 藏

獨 善 其 身 已 經 很 困 難 了 對 於 我

為 何 要 兼 善 天 下

我 不 是 偉 人

我 只 是 試 圖 隱 藏 自 己 一 切 的 人

你 們 投 注 在 我 身 上 的

真 的 讓 我 想 逃 開

不 發 一 語 真 的 不 是 我 全 盤 接 受

只 是 習 慣 沉 默 

它 開 始 了 兩 年

往 後

還 有 多 久

不 要 再 撕去 開 我 結 痂 的 傷 口

毎 次

很 痛

只 能 流 淚

我 真 的 找 不 到 人 說 了

畢 竟

悲 傷 不 該 傳 染

成 熟 開 如 此 選 擇

所 以 我 得 這 樣 了











謝 謝 妳 

晚 上 還 聽 我 亂 哭

對 不 起

讓 妳 整 個 無 言 以 對 

說 了

隔 天

我 會 恢 復 成 原 來 樣 子

別 人 一 樣 不 知 道 我 的 心

只 是 放 了 太 多 心 事 

一 直 自 欺 欺 人 

或 許 真 的 是 沒 人 可 以 說

畢 竟 知 道 的 人 也 不 多

很 久 很 久

沒 有 這 樣 哭 了 好 久

謝 謝 妳 

應 該 不 太 會 有 以 後 了 吧 我

亂 哭 好 蠢

呵 呵











我 不 愛 哭

不 常 哭

只 是 我 停 不 下 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