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 呀

你 們 想 讓 我 嚇 死 嗎

好 恐 怖 

原 來 會 令 人 傻 眼

嚇 死 人 了 啦

謝 謝 你 們

要 讓 我 感 動 死 也 不 要 這 樣 啦










是 14 號

不 是 17



糟 糕 很 糟 糕

哈 哈

還 偷 改 我 的 身 份 證

好 好 笑

它 有 護 貝

很 好 清

沒 關 係

星 期 日 是 農 曆

我 們 四 個 一 起 努 力 的 玩 吧






謝 謝

喬 巴 學 姊   蛋 學 姐

謝 謝 你 們 貼 心 的 半 糖 烏 龍 綠








還 open book 考 試 呢

雖 然 還 是 都 不 會





黃 涵 的 餘 興 節 目

很 好 笑

孟 硯 是 路 人 甲

被 我 半 路 攔 截 吃 蛋 糕






老 媽 子



哈 哈

我 愛 妳







謝 謝 游 佩 跟 爪 的 獻 吻

我 不 敢

哈 哈






謝 謝 寶 貝 鬼 被 我 逼 迫 的 祝 福





也 謝 謝 育 融   孫 雯 雯





特 別 感 謝 冬 瓜 茶 學 長



謝 謝 你






朋 友

是 這 樣 當 的 嗎




從 今 以 後 不 再 只 是 朋 友





哈 哈 哈





我 去 搞 作 業 了

明 天 好 像 還 有 人 生 日 呢 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