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 天 "





早 上 下 車 ,,,

我 問 綜 科 的 !!

那 個 商 科 是 幾 班 的 ...

她 " 貳 班 ...

我 " 噢 ~

她 " 怎 樣 ... 妳 要 虧 她 噢 !!

我 " 妳 想 太 多 了 ( 笑 ) 
[[ 我又驚訝到!!她應該是隨便說的吧=        = 不然我會嚇死!! ]]











我 有 去 送 飲 料 了 !!

我 最 愛 的 純 喫 紅 ~

妳 的 臉 有 驚 訝 到 的 感 覺 ,,,

妳 們 班 我 也 只 認 識 妳 呀 ~

那 個 ,,,

蛇 說 的 ,,, 我 覺 得 不 像 瀧 澤 秀 明 =         =

商 科 和 綜 科 _ 好 多 man 女 ⊙⊙"

我 還 在 那 邊 劃 分 ,,, 地 區 = "" =

就 是 地 區 ~

廣 科 是 寒 帶 !!

縱 科 是 溫 帶 + 副 熱 帶 !!

商 科 是 副 熱 帶 + 熱 帶 !!

我 整 個 在 那 邊 high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"




毛 "  她 是 誰 壓 ?!

我 " 同 學 

蛇 " 你 們 兩 個 ?!

我 " 就 朋 友 壓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蛇 " 噢 ~

妳 們 在 期 待 什 麼 ⊙⊙?!








圖 學 都 不 會 ,,,

羊 毛 標 誌 毛 幫 我 畫 的 =ˇ=

謝 啦 !!







聽 演 講 時 ,,,

後 面 在 問 誰 要 上 台 唱 歌 !!

老 實 說 我 有 股 衝 動 耶 =ˇ=

不 過 我 唱 歌 很 XXX ...

而 且 是 女 歌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不 過 ,,, 

謝 謝 思 伃 之 前 說 我 唱 歌 很 好 聽 ˇˇ

是 有 man 到 才 對 吧 !!







大 會 操 ___ 演 練 !!

整 個 很 累 !!

笑 到 很 累 =口="

本 來 就 經 痛 了 _ 還 笑 到 肚 子 痛 = "" =

連 棋 兄 ˋ 皓 大 哥 ,,,

運 動 會 如 果 你 們 這 樣 ____

我 會 死 在 操 場 上 =口+

別 班 都 看 到 笑 死 耶 !!

前 面 後 面 都 在 搞 笑 ,,,

老 師 還 說 " 廣 一 (1) 跳 得 最 好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"






回 家 _____

我 手 機 忘 記 帶 回 來 了 啦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真 是 智 缺 如 我 ˊˋ





橘 子 " 妳 看 起 來 是 不 爽 就 巴 人 那 種 !!

我 " 想 什 麼 就 做 什 麼 囉 ^ˇ^















今 天 "  





壹 早 ,,, 沒 起 來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十 壹 點 多 ___ 醒 來 ,,,

躺 在 床 上 ,,,

開 始 翻 小 說 ˇˇ

真 正 起 床 時 ...

已 經 一 點 了 吧 !!

然 後 ,,,

走 去 樓 上 換 刷 牙 + 衣 服 ...

先 配 明 天 要 去 台 南 的 衣 服 ,,,

然 後 就 開 始 玩 電 腦 ~








耶 ,,,

我 拿 飲 料 給 妳 _ 妳 說 我 眼 睛 小 =          =

不 過 好 像 沒 關 係 耶 = _____ +

原 來 妳 也 喜 欢 ___ 純 喫 紅 !!

下 次 有 的 話 再 幫 妳 買 ,,,

我 太 少 去 買 東 西 ˇˇ

我 們 ,,, 聊 很 多 噢 !!









明 天 要 去 台 南 ,,,

孫 雯 說 " 園 遊 會 到 12 : 30

我 跟 毛 決 定 !!

我 們 要 去 逛 嵌 坎 樓  XD

可 是 ...

我 們 都 不 知 道 路 = +++++ =

哈 ~ 來 瘋 狂 吧 !!









祝 明 天 的 """" 蕭 又 大 帥 ˋ 小 堯 堯 生 日 快 樂 噢 !!

雖 然 見 不 到 你 們 ˊˋ

我 會 想 你 們 的 ˇ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