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 糟 糕 今 天 是 God

噢 

她 送 我 一 把 傘

妳 要 當 女 神 還 是 男 神 勒

哈 哈








媽 的

我 現 在 兩 隻 手 掌 都 不 太 能 動 



是 快 廢 了 嗎









為 什 麼 勒

要 畢 業

這 樣 就 少 了 很 多 養 眼 人 耶

帥 學 姊

正 學 姊

小 小 學 長

勾 椎 學 長 

都 畢 業 了 耶

這 樣 沒 人 可 以 看 耶

延 畢 延 畢 啦

哈 哈 哈

這 是 我 跟 劉 糟 糕 的 心 聲 吧

真 是 的






今 天 蕭 砸 某 的 課 我 好 爽

逼 逼 逼 啦 

笑 死

哈 哈 哈 

笑 死 我

經 典

應 該 很 多 人 知 道 我 在 畫 什 麼

哈 哈 哈

鳥 死 了

色 差 很 嚴 重 

哈 哈 哈

很 像 什 麼 吼

哈 哈

笑 死 啦












預 演 預 演

靠 逼 逼

誰 知 道 怎 唱

我 快 笑 死

我 在 背 英 文 






門 徒 很 好 笑

哈 哈 哈

逼 逼 逼 啦






那 女 人 頭 髮 好 怪








柯 蘿 莉 越 來 越 過 分

種 妳 草 莓 啦

吵 死 了

媽 的

真 是 瘋 狂

再 唱

妳 等 著 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