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 呀 ~ 搬 新 家 了 =ˇ=







整 個 就 是 亂 七 八 糟 ˊˋ


圖 學 我 都 不 會 畫 啦 !!


剛 剛 我 才 把 指 定 題 研 究 完 ( 淚奔 )


整 個 好 想 哭 ...







今 天 有 收 到 飲 料 了 > w <"


謝 謝 妳 囉 !!


雖 然 沒 看 到 妳 ~


我 這 次 真 的 ,,, 不 是 去 廁 所 亂 晃 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
我 去 找 學 姊 啦 !!


中 午 ,,, 應 該 是 我 在 堵 科 主 任 吧 =ˇ=







埃 唷 ,,,


靜 雯 姐 姐 ~~~


不 要 再 對 我 舔 嘴 唇 了 啦 !!


我 臉 真 的 會 很 紅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"


現 在 換 安 庭 也 開 始 了 =口="


賣 啦 ~


很 恐 怖 捏 !!









哈 " 昨 天 的 事 很 有 趣 !!


可 是 我 不 想 打 =ˇ=










數 學 課 ____


我 們 肆 個 人 大 部 分 都 是 問  號 !!


潘 老 大 ,,, 不 會 !!


小 橘 子 ,,, 比 我 還 多 問 號 !!


連 棋 來 ,,, ㄟ ~ 一 點 點 !!


壹 問 三 不 知 ...


應 該 就 是 這 樣 吧 =口="







妳 ,,, 我 越 來 越 不 懂 !!


我 開 始 不 想 了 解 了 __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