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 不 知 道 在 幹 麻





空 空 空






計 畫 一 切 都 OK

呆 呆 呆 也 支 持 我

真 是 感 謝 你 的 關 心

我 會 盡 力 去 實 行







阿 聰 老 大 又 在 搞 笑 了 

我 只 能 搖 頭 阿







豆 豆 假 期

笑 死 一 堆 人



我 又 笑 了

雖 然 這 是 第 二 次 看 







可 以 去 找 人 本



很 有 計 畫 的 去 搞 垮 人







今 天 叫 金 剛 太 大 聲

她 本 人 似 乎 悄 悄 的 在 我 身 邊

尷 尬 了







喬 巴 巴 學 姊 

今 天 評 論 起 我 的 頭 髮

反 應 慢 別 人 一 天 

不 過 那 話 

還 不 賴






基 設 還 是 不 想 碰

明 天 得 交

我 連 咖 啡   維 他 命 都 準 備 好 了






大 孩 子 的 卡 片 仍 就 停 在 那 裡

前 天 還 在 鬧 他

真 是 深 感 愧 疚







劉 糟 糕 會 叫 上 癮



中 午 真 好 笑 









Wait for me
I will make you embarrassed .

給 那 個

不 運 用 思 考 的 人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