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 它 真 無 言 啦

我 爸 買 給 我 喝

嫌 我 外 強 中 乾 也 不 用 這 樣 吧 

吼    好 無 奈











我 今 天 沒 有 走 錯 教 室

剪 頭 髮 是 因 為 熱

這 樣 很 怪 噢

那 就 怪 吧

怪 人 不 嫌 多

阿 龜 學 姊 說 又 多 了 一 個  男 生 頭

阿 哞 學 長 說 怎 麼 又 剪 了

游 佩 說 妳 怎 麼 變 這 樣

有 人 會 惋 惜 我 的 頭 髮 噢

真 夠 驚 訝








阿 拉 丁 褲 褲 褲 又 不 知 道 在 機 瞎 毀 了

她 小 老 師 啦



每 次 都 牽 扯 不 到 就 對 了

她 哪 有 提 醒 





音 樂 課 搞 屁 阿

豆 豆 先 生

說 到 這 我 就 狂 笑

柯 蘿 莉

哩 惦 惦 啦

不 要 壞 我 興 致   XD





國 文 我 沒 帶  沒 帶

嘎 嘎 嘎

看 小 說 阿 我

九 把 刀 太 厲 害 了

我 無 法 抗 拒 阿

哈 哈 哈






國 防 好 涼



看 片 子 呢





健 教

悶 死

外 面 都 比 教 室 涼 





劉 毛 說 她 叫 劉 糟 糕

順 便 幫 澤 澤 澤 取 名 =       =

劉 無 奈

說 人 就 看 到

邀 受 嘎

劉 糟 糕    糟 糕 阿

越 取 越 好 笑

唉 唉 唉

不 是 我 害 的

熊 貓 貓    熊 無 奈

還 是 劉 糟 糕 取 的

我 是 旁 觀 者



我 很 安 靜








克 制

唉 唉 唉

不 能 在 順 口 罵

克 制 吶 

我 試 試 試 試 試 






鼻 子 又 在 鬧 脾 氣 了

好 難 呼 吸

皮 膚 也 是

好 癢

牛 奶 不 能 喝

我 偏 偏 愛 喝 得 要 死

真 是 造 孽







今 天 去 投 幣

我 沒 按 脆 麵 啦

它 掉 出 來 了

還 浪 費 了 我 十 塊




好 熱

我 想 吃 冰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