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好 熱

熱 死

大 太 陽

我 討 厭 晴 天  大 晴 天

懶 洋 洋 的

還 黏 呼 呼 的 

不 舒 服

我 的 濕 紙 巾 都 用 光 光 了

濕 紙 巾

真 是 個 大 開 銷

不 過

真 的 很 好 用

我 還 自 己 加 水

啊   幫 腳 腳 敷 濕 紙 巾

好 涼    超 爽 快

不 過

風 怎 麼 吹 都 是 熱 的

開 什 麼 窗 戶    冷 氣 給 它 開 下 去 啦

我 瘋 了 說 這 一 句 

哪 來 的 冷 氣

真 是 無 奈








作 文 都 亂 寫

鄭 皓 愛 說 廣 東 話 

超 有 感 覺 的 小 說

變 得 一 點 文 學 氣 質 都 沒 有

笑 死

笑 不 停







你 在 我 左 心 房

安 庭 對 我 說

你 在 我 右 乳 房

超 沒 氣 質

鳥 斃 了







物 理 課 

好 high

冷 氣 不 會 冷

全 校 的 專 業 教 室 都 是 這 個 樣 是 怎 樣














昨 天 謝 怡 音 的 阿 拉 丁 褲

真 的 很 鳥

這 叫 有 美 感

我 聽 她 在 屁





導 的 昨 天 發 火

文 字 老 師 也 是

卡 到 陰 啦

娘 的 勒








明 天 後天 大後天

都 給 我 下 雨 

我 要 做 下 雨 娃 娃 

下 雨 下 雨

我 生 氣 了

熱 死 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