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 的 

不 要 那 麼 沒 擔 當

簽 下 字 的 生 活 是 你 選 擇 的






對 和 錯 都 是 你 在 說







我 不 孝

你 真 它 媽 的

一 直 唸 生 下 來 氣 人 的

你 很 煩 我 也 煩



誰 都 受 不 了

生 我 們 的 是 你

說 我 們 煩 的 也 是 你







當 初 就 不 要 外 遇 阿



當 初 以 為 養 得 起 就 毅 然 決 然 的 簽 下 字

你 以 為 是 怎 樣

現 在

沒 錢



沒 錢 養 我 們

有 錢 養 女 人

有 錢 買 房 子

有 錢 讓 人 玩

對 啦

我 們 只 是 拖 油 瓶






再 過 個 兩 三 年 就 會 少 一 個 了






現 在 又 找 我 娘 是 怎 樣 

不 是 很 有 肩 膀

現 在 勒







我 不 知 道 原 來 你 們 離 婚 是 我 們 的 錯















我 知 道 我 自 己 也 很 不 好

可 是 誰 會 甘 願 天 天 這 樣 被 唸 

我 不 說

不 是 代 表 我 沒 意 見

所 以 我 得 乖

因 為 我 是 那 個 不 會 有 意 見 的 人

從 小 到 大 我 忍 受 了 你 們 之 間 多 少 事 



你 們 吵

我 要 裝 做 什 麼 都 不 知 道

從 小 我 就 學 會 安 靜 

因 為 我 不 想 惹 麻 煩

或 許 這 就 是 自 顧 自

很 自 私

我 該 說 什 麼







成 熟 不 代 表 沒 脾 氣

扭 曲 而 來 的 成 熟 是 如 此 的 可 悲






成 熟

你 們 也 該 有

抱 怨



不 是 你 們 該 捨 棄 

但 是

我 真 的 很 累

一 言 一 句 往 我 腦 子 塞

我 該 倒 向 哪 邊

總 是 只 能 含 糊 帶 過

或 者 是 選 擇 安 靜

你 們 還 要 我 怎 麼 樣






我 也 會 崩 潰

我 的 眼 淚 也 會 潰 堤

我 不 是 無 所 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