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 的 ˋ 真 的




噢 ~

有 用 健 達 出 奇 蛋 許 願 的 都 有 過 呢 XD

有 夠 神 奇 ..

健 達 出 奇 蛋 傳 奇 ( 狂笑 )

學 科 " 76.5

術 科 " 84

噢 ~ 好 高 ˋ 好 高 XD

天 吶 ~ high 死

好 好 好 好 好 高 興 

媽 阿 ~

我 快 飛 上 天 了 









再 來

我 要 數 落 人



真 是 幹

原 諒 我 的 沒 氣 質

沒 風 範

沒 肚 量

世 界 上 有 種 東 西 叫 禮 貌

到 底 懂 不 懂 阿

死 沒 家 教

你 當 你 是 誰

為 什 麼 要 幫 你

平 常 人 際 關 係 不 打 好

我 最 好 會 心 甘 情 願 講 啦

要 不 是

我 那 該 死 的 好 商 量 

該 死 的 同 情 心

顧 及 別 人 的 感 受

誰 鳥 你

死 路 邊 我 也 只 會 嗤 之 以 鼻

比 死 一 隻 螞 蟻 還 不 值 得










學 姊 給 的 影 片

天 吶

好 難

不 一 樣 耶









昨 天 躲 回 房 間 後 一 直 在 當 阿 宅

從 七 點 多

用 筆 電 看 小 說

因 為 我 把 筆 電 搬 回 房 間

然 後 就 在 床 上 躺 躺 躺

看 到 一 點 左 右 吧

把 電 腦 丟 地 上 人 就 去 睡 覺 

一 起 床 到 現 在

可 能 都 在 電 腦 前











昨 天 的 晚 餐 被 吃 掉 了

所 以 我 沒 有 午 餐 可 以 吃

今 天 吃 得 跟 平 常 比 起 來 少 很 多

減 肥

哈 哈

哪 有 可 能

整 天 都 坐 著

不 過 晚 餐 的 拉 麵 還 不 賴






統 測 那 堆 人 請 加 油









我 今 天 哪 來 的 一 堆 孩 子 氣

真 是 怪 了







若 即 若 離 我 不 喜 歡

要 嘛 就 不 要 跟 我 說

離 的 感 覺 不 好 受

我 單 純 發 牢 騷



沒 事



完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