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在 說 謝 怡 音

叫 什 麼

我 生 氣 了

看 人 打 分 數 的 濫 老 師

幹 乘 以 無 限 大 都 難 以 訴 說 那 種 感 覺

過 分

看 不 起 人 就 是 了

水 洗 畫

整 個 很 自 豪 都 不 用 示 範



我 不 是 天 才

驕 傲 啥

畫 了 四 節 課 

唸 了 四 節 課

有 夠 杜 濫 的

應 該 是 妳 要 退 休 吧

生 氣

怨 念 殺 死 妳








畫 了 好 久 的 畫

十 字 架 好 像 是 多 餘 =      =

我 不 敢 洗 ˊ口ˋ

作 畫 動 機 我 改 天 在 解 釋 =     =









阿 聰 越 來 越 可 愛 !?

交 給 上 天 安 排 =      =

有 下 雨 就 考 數 學 

整 個 就 命 運 好 好 玩 !!








晚 安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