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 得 很 不 知 道

馬 的

全 部 都 不 知 道

我 是 廢 人








其 實

很 不 穩 定

現 在 的 我

在 理 性 控 制 跟 發 洩 自 我 中

取 不 到 平 衡 點








失 算 了

沒 有 下 次

是 我 太 低 估

下 次

不 會 讓 它 機 會

尤 其 是 某 個 人











國 文 _ 83

數 學 _ 56 ( 可能更改 )

英 文 _ 45

地 理 _ 78

沒 想 到 會 那 麼 差

是 我 太 過 低 估 那 些 人

還 是 太 高 估 自 己









其 實 根 本 沒 有 什 麼 可 以 說








鄭 皓 早 日 康 復 = ]









表 面

真 是 每 個 人 的 功 夫

我 唾 棄

尤 其 是 那 些 人

該 結 束 了







高 三 生 

請 努 力 吧








最 近 不 太 喜 歡 用 符 號 了







還 好 我 不 是 正 統 T

至 少 我 還 能 亂 叫

因 為 我 是 不 分

這 該 慶 興 還 是 怎 樣 的







忘 了

我 要 打 什 麼







晚 安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::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